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斯坦科维奇两度建功 国际米兰重登榜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8:07 来源:

  新华网罗马10月16日电:在15日进行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以2:1战胜卡塔尼亚队,从而在积分榜上取代罗马队占据首席。

  比赛一开始卡塔尼亚队反客为主,由马斯卡拉在第十六分钟时首开纪录。比赛进行到第二十九分钟时,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场球员斯坦科维奇还以颜色,他接菲戈边路传球后破门得分,帮助国际米兰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国际米兰队本有机会将比分超出,可惜克鲁斯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失。第七十五分钟时斯坦科维奇再次攻破卡塔尼亚队球门,帮助国际米兰队主场全取三分,并升至积分榜首位。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罗马队客场以0:1不敌雷吉纳队,巴勒莫队主场以2:3负于亚特兰大队,赛后两支负队均积12分,落后领先的国际米兰队2分,分列积分榜第二、三位。

  在其余场次的比赛中,阿斯科利队0:2不敌里窝那队,恩波利队1:2负于佛罗伦萨队,拉齐奥队0:0战平卡利亚里队,帕尔马队0:3负于乌迪内斯队,都灵队1:0小胜切沃队。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