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帝之手”拯救AC米兰? 1:1客场平桑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7:54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AC米兰在15日意甲第6轮比赛中1:1客场战和桑普多利亚,打破了连续3场比赛的进球荒。不过卡拉泽为米兰扳平的一球却有着手球之嫌。

  《米兰体育报》赛后关注的焦点并不在于AC米兰的连续4场不胜,而是卡拉泽最后阶段扳平的那粒进球,尽管意大利电视媒体没有捕捉到细节,但现场很多意大利记者都认为球碰到了卡拉泽的手。而卡拉泽赛后也是含糊其词地说:“如果真碰到我的手了,我也不是故意的。”

  包括《共和报》、《意大利体育》等多家媒体赛后认为1:1的比分是合理的,一方面,主队博纳佐利在第67分钟力压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后的头球破门无可挑剔,另一方面,因扎吉下半时在禁区内被绊倒,理应判罚点球。不过对于刚刚取得正分的米兰来说,随着欧冠战火重燃,疲惫已经让他们难以双线作战。皮尔洛的休息让球队完全失去了主轴。《米兰体育报》说:“这不是安切洛蒂一个人的错,米兰已经很努力,但是上赛季他们在桑普的客场就颗粒无收,所以结果可以接受。”

  倒是裁判罗塞蒂又一次成了争议人物,被卡拉泽在第84分钟抢身破门的德尔维奇奥愤怒地说:“我敢和卡拉泽当面对质,罗塞蒂敢吗?”而桑普主帅诺维利诺除了摇头外,只是说:“说裁判没有意义。”

  在昨晚结束的意甲第六轮的七场比赛,阿斯科利0:2利沃诺,恩波利1:2佛罗伦萨,国际米兰2:1卡塔尼亚,巴勒莫2:3亚特兰大,帕尔马0:3乌迪内斯,雷吉纳1:0罗马,都灵1:0切沃。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