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整整205天没有为俱乐部入球 阿德誓破球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3:41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从3月29日与比利亚雷尔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以后,阿德里亚诺已经整整205天没有为俱乐部入球,这期间他的体重增加到100公斤,在世界杯之后被邓加拒绝收入巴西国家队。而目前阿德里亚诺的机会来了,克雷斯波的左小腿肌肉拉伤至少需要到月底才能复出。

  相比之下,伊布在本赛季还打进了一球,虽然也曾经罚失一个点球,并且在冠军杯上被红牌罚下,但伊布还是拥有莫拉蒂的信任。而属于阿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他再无法获得进球,那么在雷科巴和克鲁兹伤愈归队的情况下,阿德即使作为替补也要排在第三位,更无法留住状态,去入选巴西国家队。

  “对于一个射手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进球!”阿德在接受国际米兰官网采访时说道,“我在训练中做到了一切,我认为我在比赛中会有出色的发挥,我希望我能够获得进球。”阿德承认,这场比赛对于他的意义在于,这是他最后的机会,同样也是最佳的机会,卡塔尼亚是一支重攻轻守的球队,目前他们的失球数达到了10个。

  如果说雷科巴的复出暂时对于阿德没有威胁,克鲁兹的复出的威胁对于阿德就非常大,不过即使阿德本场比赛表现不佳,在下周三与莫斯科斯巴达的冠军杯比赛中,他仍然将会首发出场,搭档可能是克鲁兹,因为伊布在欧冠中停赛。

  但救赎只在本周的联赛中,在本周与青年队的合练中,阿德是表现最刻苦的球员,一旦在本周的联赛中再无法获得进球,阿德将先于曼奇尼成为冬季转会中被清洗的对象,莫拉蒂也不会再忍受下去了。

  阿德上一个联赛中的入球距今已经有223天,那是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当时他打入全队唯一进球,“在训练中,我知道我的射门感觉正在回来,我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即将展开的比赛上。如果我能为巴西队获得进球,我会更加高兴。”显然,阿德也明白,不仅在俱乐部,在国家队中,他也陷入了巨大的信任危机中。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