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奇尼:国际米兰再拿不到冠军我就走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3:37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在曼奇尼的问题上出现了两条新闻。一条是关于曼奇尼将留下续约的新闻,俱乐部董事奥里亚利认为应该及时与曼奇尼进行续约,这样关于曼奇尼随时可能下课的传闻就会停止,对于球队的稳定有帮助;第二条新闻是关于换帅内容,埃里克森在本周一再暗示,他的经纪人正在与欧洲大陆上一支伟大的球队讨论签约问题,“这支球队在冠军杯上很糟糕,他们希望我来扭转颓势,”最后埃里克森还加了一句,“我仍然希望我可以重回意大利。”

  曼奇尼在周五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很严肃地谈到了他的未来,“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如果我无法赢得一项冠军奖杯,那么我肯定要离开我现在的位置。”

  但是意大利杯算不算是冠军奖杯呢?《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没有问到这个问题,除去“电话门”事件而产生的联赛的冠军奖杯,曼奇尼实际上在此前两个赛季夺得了意大利杯的冠军,但这样的冠军对于球迷来说,更像是饮鸠止渴。

  “但我现在仍然充满信心,我认为我可以率领球队获得一项冠军,我将与球员们一起战斗,直到最后一刻。我不会理会外界的评论。”曼奇尼说道,随即曼奇尼又表扬了布冯,曼奇尼认为“布冯是决定性的门将”,国际米兰的主力门将塞萨尔可能会在冬歇期离开,埃因霍温的戈麦斯和里昂的库佩是换门将的首选。

  像阿德一样,曼奇尼也明白自己的问题,他在国际米兰缺少信任,但他的表态却没有实际意义,因为球迷和俱乐部希望国际米兰在欧冠和意甲有所突破,现在欧冠相当困难,这项冠军获得的可能性极小,而意甲中,国际米兰不如罗马和AC米兰稳定。即使夺得意大利杯,难道能保住他的帅印吗?答案是否定的。何况,现在来判断国际米兰本赛季是否四大皆空,也为时过早。

  曼奇尼依然想拖下去,他的表态没有实际意义,因此国际米兰的主要注意力还放在转会市场上,从意乙里米尼加纳人巴罗索到恩波利的阿根廷人阿尔米隆,曼奇尼希望为后腰再增加一名球员。有趣的是,不论是谁的到来都是在弥补皮萨罗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离开后所留下的漏洞。而换门将更成为曼奇尼摆脱指责的最好方式,因为在欧冠的失利中,他认为托尔多和塞萨尔都有失误。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