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齐奥前偶像流亡美国,齐纳格里亚大声喊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3:34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或许是对意大利司法部门对自己的调查有所察觉,早在半个月之前,齐纳格里亚就已经离开了意大利回到了自己位于纽约的家中,由于意大利警方只是在国内通缉齐纳格里亚,至少在目前,齐纳格里亚还是安全的。本周六,意大利天空电视台TG24频道在纽约对齐纳格里亚进行了采访。这位曾经被拉齐奥球迷视为偶像的前主席承认自己已经收到了拘捕令,他对此十分震惊,因为他并不认为自己是有罪的。“我已经委托我的律师处理此事。”齐纳格里亚说,“现在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我是无辜的,我完全不能理解现在发生的一切。”齐纳格里亚说,他承认自己与匈牙利财团有关系,但“那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而已,洛蒂托不愿意将拉齐奥卖给匈牙利财团,八个月之前他就已经作出了这个决定,而且我们也已经接受了,事情就是这样。”

  “一切都是合法的,公开透明的,我没有做任何见不得光的事情。”齐纳格里亚说,至于意大利警方有关他与黑手党有牵连的指控,齐纳格里亚更是全盘否认。“我从来就没有动用过什么‘黑色资金’,也没有帮别人洗钱,我不明白洛蒂托为什么要那么说,我从来就没有恐吓过他。我试图将拉齐奥从他手中拯救出来,试图帮助自己喜爱的球队,我并不认为这有什么错。”

  在警方发出通缉令之后,愤怒的拉齐奥球迷在奥林匹克球场外游行抗议,球迷们打出了反对齐纳格里亚的口号,并烧毁了印有他名字的球衣以及照片。齐纳格里亚对此十分伤心,他认为这完全是洛蒂托的阴谋,目的在于通过诋毁他来巩固自己在拉齐奥的位置。“我从报纸上看到了那些报道,我很伤心,我是无辜的,我对拉齐奥充满了爱。”齐纳格里亚说,“很显然,这完全是洛蒂托在背后搞鬼,他唯一会做的事就是伤害拉齐奥,球迷们应该保持警惕,远离他的欺骗。”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