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状态依然低迷 联赛杯赛已是四连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8:56 来源:CCTV.com

  意甲联赛今天凌晨开始了第6轮的争夺,AC米兰队客场1:1战平了桑普多利亚队,联赛已是三连平,加上欧冠联赛,他们最近的四场比赛全是平局。

  身穿红黑间条衫的AC米兰,最近他们的三场比赛——两场意甲联赛和一场欧冠联赛小组赛,场场都是0:0的平局。米兰众将对打破进球荒都有急切的欲望,但要想进一个球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第38分钟,红黑军团发动快速反击,因扎吉接队友传中球晃过桑普多利亚队的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却被出击的守门员卡斯特拉奇绊倒,裁判认定卡斯特拉奇有避让动作,没有吹罚点球,AC米兰遗憾地失去了一次进球机会,双方0:0进入下半场。第63分钟时因扎吉漂亮的倒挂金钟射门,可惜力量不大,皮球被守门员没收。第69分钟,桑普多利亚队从左路发动攻势,博纳佐利捷队友的传中球,在两名后卫的防守下,头球攻破了迪达把守的大门,收获了他本赛季联赛的第3粒进球。

  失球后的AC米兰加强了攻势,因扎吉的头球攻门被卡斯特拉奇挡出。不过他们终于在第84分钟扳平了比分,利用角球机会,替补上场的卡拉泽反越位成功,打进了他本赛季联赛的第一粒进球。凭借这粒进球,AC米兰最终在客场战平了桑普多利亚队,也打破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进球荒。不过这也是他们连续的第四场平局。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