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盼望仲裁委员会“减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8:37 来源:

  新华网消息: 尤文图斯和其余四个被卷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丑闻的俱乐部目前仍盼望在仲裁委员会本周作出最后裁决时获得宽大处理。

  这个由意大利奥委会组织的仲裁委员会将在11日开会就上述处罚一事进行商议,最后决定有望在12日公布。

  尤文图斯队目前已经被剥夺了最近两届意甲联赛桂冠,并受到降入乙级联赛和扣除17分联赛积分的处罚。尤文图斯俱乐部最初曾表示要上诉到民事法庭,但随后又改了主意,称要向意大利奥委会的仲裁委员会申诉。意大利媒体普遍猜测,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这个聪明做法很可能会让自己受到的处罚减轻。

  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律师团成员蒙塔纳罗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仍在等待,我们希望他们能从我们的角度想一想。”

  而意大利足球联赛主席马塔雷塞则说:“无论仲裁结果如何,后头还会有麻烦。我认为这事不会就此风平浪静。”

  由于尤文图斯俱乐部前总经理莫吉成为丑闻的中心人物,该俱乐部成为涉嫌丑闻的五个俱乐部中唯一一个遭到降级厄运的。尤文图斯俱乐部一直抱怨他们受到的惩罚远远超过其他俱乐部。(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