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卡小罗领衔球员工资榜 巴萨五大天王金榜题名

 

CCTV.com  2008年02月28日 11:1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今的世界足坛是一个金元风暴盛行的时代,这样的定位似乎也是无可厚非的。随着社会经济大发展的突飞猛进,在足球这项全世界第一运动的领域,也很难不受这种大趋势的影响。随着近些年“阿布热”的愈演愈烈,全球的诸多富商们也是看准了足球圈这块硕大的蛋糕,高价收购豪门,大肆挥霍金元揽罗巨星,动辄就是上亿元的投入,从而来换取提高自身知名度的良机,等等诸如此类的情况早已成为见怪不怪的现实。不论最终效果怎样,是成就了新一代的“无敌舰队”也好,还是导致足球圈恶性循环也罢,但其中一个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球员工资的翻倍上涨。

  北京时间2月28日,葡萄牙的一个体育经济网站《Futebol Finance》公布了最新的世界足坛球员工资榜单,在不包括任何广告和其他商业活动等额外收入的情况下,新科欧洲和世界足球先生、现效力于AC米兰的巴西中场卡卡毫无争议地占据榜首席位。巴西人目前是圣西罗当之无愧的国王,07年更是几乎包揽了世界足坛的所有个人荣誉大奖,获得世界第一高薪也是顺理成章之事。尽管卡卡目前还并没有和米兰俱乐部正式签订最新的续约合同,但之前双方早已定好的许诺马上就将兑现。

  那样的话,卡卡75万欧元的月薪以及900万欧元的年薪也将超过07年此项统计的“霸主”小罗,傲视群雄、独领风骚。要知道,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如日中天的小罗在各项收入统计中都是令任何人望其项背。尽管如此,在最新的统计中,昔日的“诺坎普之王”罗纳尔迪尼奥仍旧以71万欧元的月薪和852万欧元的年薪紧随其后,桑巴军团“双核”也是捍卫了足球王国的荣誉。排在第三位的是切尔西的正副队长,特里和兰帕德的月薪和年薪分别都是68万和816万欧元。

  在此项统计中,西班牙球员中工资最高的是去年夏天转会到红军的“金童”托雷斯,其月薪和年薪分别达到了66万和792万欧元。而在前50位球员中,巴萨将士共占据了5个席位,分别是第二名的小罗(年薪852万欧元);与C罗和杰拉德并列第八的亨利(年薪768万欧元);并列排在第32位的埃托奥和普约尔(年薪500万欧元),以及第47位的德科和赞布罗塔(年薪450万欧元)。(蝎虎)

  球员工资榜单前十名:

  排名 球员 俱乐部 国家 年薪(单位:欧元)

  1 卡卡 AC米兰 巴西 900万

  2 罗纳尔迪尼奥 巴萨 巴西 852万

  3 兰帕德 切尔西 英格兰 816万

  特里 切尔西 英格兰 816万

  5 托雷斯 利物浦 西班牙 792万

  6 舍甫琴科 切尔西 乌克兰 780万

  巴拉克 切尔西 德国 780万

  8 C-罗纳尔多 曼联 葡萄牙 768万

  亨利 巴萨 法国 768万

  杰拉德 利物浦 英格兰 768万

更多新闻

里杰卡尔德获巴萨高层支持 解释再弃小罗原因
巴萨29射难越一道屏障 德国队寻门莫忘此强人
巴萨中场破门王悄易主 7战4球单骑绝杀就看他
黑色二月形势天翻地覆 七大优势巴萨信心膨爆
巴萨斗富:埃托奥名车无数 小罗为何不爱车
埃托奥手球救巴萨 这记补时进球引起极大非议
国王杯-巴萨1:1平瓦伦 梅西百场哈维补时救主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