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欧冠客战名单:帕托复出静候首秀 迪达缺席

 

CCTV.com  2008年02月19日 08:22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米兰当地时间18日晚),AC米兰俱乐部公布了欧洲冠军联赛1/8淘汰赛首场比赛的23人名单,年仅18岁的巴西小将帕托膝伤痊愈复出,他有望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完成个人欧冠首秀。

  主力门将迪达上轮在客场与帕尔马的比赛中在替补席意外背部受伤,因此无缘AC米兰本周的伦敦之旅。算上第16轮的意甲补赛,替补门将卡拉奇已在最近五场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并且在这些比赛中仅丢了1个球。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卡拉奇将在门将位置上首发,而他此前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出场过三次,失球3个,唯一一次客场之旅是AC米兰1比2客场输给了凯尔特人。由于迪达的缺席,年仅19岁的AC米兰青年队门将奥福雷迪将作为三号门将出征。

  对于卫冕冠军AC米兰来说,这场比赛对小将帕托有特殊意义,如果他能出场将完成个人欧冠历史上的首秀,而他此前在意甲联赛中已经交出了足以让人满意的答卷,6次出场进球4个,在罗纳尔多重伤后,帕托的复出无疑提升了米兰人的自信心。在欧战历史上,AC米兰和阿森纳仅在超级杯中交手过两次,主场2比0、客场0比0的成绩让米兰人占据心理优势,不过阿森纳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也给任何对手敲响了警钟。

  AC米兰23人名单:

  门将:卡拉奇,菲奥里,奥福雷迪;

  后卫:卡福,马尔蒂尼,内斯塔,卡拉泽,西米奇,扬库洛夫斯基,法瓦利,博内拉,奥多;

  中场:卡卡,埃莫森,加图索,西多夫,古尔库夫,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布罗基;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帕托

更多新闻

欧冠公布更替名单:金童增援米兰 切尔西新枪
AC米兰宣布23人名单 罗尼替身有望欧冠处子秀
温格称过气罗尼早不足惧 欧冠战米兰只怕一人
米兰门将离奇受伤 四年未出赛老将望战阿森纳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