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满贯先生欲终生托付米兰 卡卡召唤梅西加盟

 

CCTV.com  2008年02月05日 08:21  来源:  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西班牙消息,2007年独揽14项个人大奖的足球先生卡卡在其最新专访中表示,希望与AC米兰签订终生合同,并在未来戴上红黑军团队长袖标,还向巴塞罗那新偶像梅西发出了召唤。”听了卡卡的这番话,加里亚尼或许该慎重考虑将转会目标从小罗身上略作偏移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西班牙消息,2007年独揽14项个人大奖的足球先生卡卡在其最新专访中表示,希望与AC米兰签订终生合同,并在未来戴上红黑军团队长袖标,还向巴塞罗那新偶像梅西发出了召唤。

  “卡卡将转投皇马”似乎已是相隔几光年的尘封故纸。本周一,金球先生卡卡公开表达了愿意终生效忠AC米兰的心愿,并特意选择西班牙的《公众报》发表,奉劝马德里人不必再做无用功。

  仅仅几个月前亚平宁半岛还饱受丑闻、暴力的催残,当时卡卡也曾经产生过动摇。如今AC米兰的处境依旧艰难,还在为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而奋斗,卡卡也新近再受伤病困扰。是什么令他转变想法愿意与红黑军团厮守终生呢?

  原因其实只是一个人:即将退役的队长马尔蒂尼。卡卡在访谈中对米兰传奇左后卫充满了敬仰,一字一句都饱含着感情。“我愿意在米兰结束绿茵生涯。我爱这个城市、这支球队、这个国家。我想在这里赢得更多胜利,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朝一日佩戴上队长袖标,就象马尔蒂尼那样。”

  卡卡表示,转会皇马的流言对他没有任何影响,因为这在足球圈中是常有的事。皇马主席曾几次三番想说服卡卡转投西班牙,而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也曾再三辟谣,但卡卡认为这其实与他并没有太大关系,“最终我自己的愿望还是留在米兰。”

  重感情的卡卡还对安切洛蒂赞誉有加,称他“一直都对我非常好,总是让我首发,我认为他是位伟大的教练。”

  卡卡还把更多的赞扬留给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对象:两度与他竞争最佳球员的阿根廷天才梅西。他不仅盛赞梅西很有资格赢得金球,还亲口表示,“我非常乐意与他合作,只要能和他成为队友,在任何一支球队我都愿意。”听了卡卡的这番话,加里亚尼或许该慎重考虑将转会目标从小罗身上略作偏移吧?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