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曼奇尼评点国米两大猎物 久违大将欣喜重返蓝黑阵

 

CCTV.com  2008年01月14日 08:04  来源:CCTV.com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队在弗兰基球场3-2战胜锡耶纳队之后,罗伯托-曼奇尼接受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

  “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但在联赛结束之前仍然有很多场比赛要踢。”他说,“在间歇期之后以一场胜利开头是重要的,而这是一场在一块困难的球场上,在一个非常出色的对手身上取得的胜利。对于他们的第一个进球,我们有一点疏忽了,我们给了洛卡特利太多的空间,但我们在中场休息前进球了,将比分变成了2-1,我们的表现很好。我将这场胜利献给我的父亲,昨天他庆祝了自己的生日。”

  曼奇尼对伊布拉西莫维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伊布拉还可以有更大的进步。他今天打进了一粒非凡的进球。这是一个在力量和准确性上异常高的进球。从他的射门可以看出,他可以做到一切。”

  对于意甲冠军的争夺,国际米兰的主教练继续说:“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落后了10分,而罗马队排在他们的前面,所以现在形势对他们来说当然更加困难了。但我们不要忘了,斑马军团没有冠军杯比赛。二月以后,对于我们和罗马来说,形势将更加困难。”

  在回答关于国际米兰的一月转会目标的问题时,曼奇尼说,“马尼切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而在萨穆埃尔和达科特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拥有另一名可以上场的球员,以及一名还可以踢冠军联赛的球员是重要的。西索科?他有出众的能力,他是一名尽管年纪很轻,但已经在瓦伦西亚和利物浦积累了很好的经验的球员。不论谁成功的得到了他,他对他们都是重要的。”

  本场比赛中,斯坦科维奇在下半时出场,宣告了他在去年11月踵部受伤之后在正式比赛中的复出。

  “我对这场胜利感到满意,并对踢了这么困难的一场比赛感到高兴。”斯坦科维奇说,“这是充满压力的45分钟,而结果是平衡的。我跑了很多,我感觉很好。你不能想象我有多么怀念所有这些。现在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继续这样的脚步。”

  在国际米兰客场战胜锡耶纳队的比赛中,斯坦科维奇在下半时出场,宣告了他在去年11月踵部受伤之后在正式比赛中的复出。

  “我对这场胜利感到满意,并对踢了这么困难的一场比赛感到高兴。”塞尔维亚中场说,“这是充满压力的45分钟,而结果是平衡的。我跑了很多,我感觉很好。你不能想象我有多么怀念所有这些。现在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继续这样的脚步。”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