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国米小将一鸣惊人 为“米兰德比”吹响号角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11:3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内容速览]  其实让莫拉蒂开心的不止是天才新秀巴洛特利的闪光,雷科巴当晚也梅开二度,帮助都灵3比1击败罗马。另两场杯赛中,乌迪内斯主场0比0闷和巴勒莫,拉齐奥则凭借德西尔维斯特里和巴罗尼奥的进球,主场2比1逆转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有多强大?看看周三的意大利杯赛就知道。几乎全替补的蓝黑军团,客场将雷吉纳打了个4比1,同时派上一半主力的罗马,却1比3输给都灵。国际米兰17岁天才巴洛特利梅开二度,更是让全亚平宁震惊。“一帮娃娃兵,为米兰德比吹响了号角。”tgcom网站赞叹。

  法蒂奇、贝利和巴洛特利等二队新秀首发,主力中仅萨穆埃尔一人登场,这确实是一帮娃娃兵。面对这支国际米兰,雷吉纳已经不算弱旅了,在杯赛中更不是。事实上,该队在杯赛中自2005年8月15日以来,已保持4胜2平的6场不败,只差一场就能追平俱乐部在1999年创造的纪录。

  但在有“巨人坟墓”之称的格拉尼洛球场,一开场雷吉纳就被国际米兰的娃娃兵打得丢盔弃甲,第14分钟克雷斯波接索拉里开出角球头槌建功后,接下来是巴洛特利的表演时间。莫拉蒂自豪地表示:“米兰有帕托,我们有巴洛特利。”巴洛特利比帕托的更早出彩,周三这场杯赛中,他先是第30分钟机敏地补射入网,又在第86分钟以猎豹般的速度快速抢断,盘过门将打空门梅开二度,一连串动作流畅无比。

  赛后国际米兰将士都赞扬了小天才,“我有机会让一些年轻人出场,他们都以正确的精神对待了比赛。”曼乔表示。克雷斯波则说:“马里奥(巴洛特利)今天真的太出色了。”在巴洛特利的光芒下,唯一让雷吉纳感到自豪的,是他们在下半时打破了国米长达641分钟的不失球纪录,并使本队的不进球纪录在第330分钟终结。

  其实让莫拉蒂开心的不止是天才新秀巴洛特利的闪光,雷科巴当晚也梅开二度,帮助都灵3比1击败罗马。“是的,我听说了,雷科巴很出色。”国际米兰老板笑了。另两场杯赛中,乌迪内斯主场0比0闷和巴勒莫,拉齐奥则凭借德西尔维斯特里和巴罗尼奥的进球,主场2比1逆转那不勒斯。

相关新闻:

国际米兰残阵胜卡利亚里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视频]提前出线也不放松 国际米兰小组赛五连胜
[视频]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大胜都灵领跑积分榜
国际米兰锋线座次排定 苏亚索一项绝技无人能敌
[视频]意甲:双线作战 国际米兰高歌猛进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