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前瞻:米兰比赛提前 红黑军团主场争头名

 

CCTV.com  2007年12月04日 15:49  来源:TOM体育  
  [内容速览]米兰以1:0获胜,开始了他们在冠军联赛中神奇的征程,在连续击败拜仁慕尼黑和曼联后,米兰凭借因扎吉的两粒入球在雅典击败利物浦,获得欧冠冠军。”  14次客场比赛仅获1分,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要求有些离谱,但是如果他们想继续欧冠征程,那么他们必须取得一分。

  TOM体育:欧冠D组先赛前瞻 米兰圣西罗对阵凯尔特人

  米兰只需平局便可小组第一

  上周与本菲卡1:1战平后,红黑军团已经提前进入16强。D小组比赛将提前进入高潮,因为下周米兰将参加在日本的世俱杯。

  由于世俱杯的荣誉对米兰人来说十分重要,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全心全意面对明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由于欧洲传统豪门,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切尔西和曼联都已稳获小组第一,红黑军团如果明天失利,16强的对手将会是十分强大的。

  米兰在欧洲主场的表现与他们在联赛中主场的表现反差很大。虽然在欧冠中主场轻取本菲卡和矿工队,但是在意甲联赛中,他们还在期待胜利,主场7战5平2负,仅仅攻入2球。

  凯尔特人需要一分保证出线

  与米兰需要一分以小组第一出线一样,凯尔特人也需要一场平局保证其顺利出线。

  上一次两队在圣西罗交手是,上赛季冠军杯16强第二回合。首回合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0:0战平后,凯尔特人完美的防守把米兰拖入到加时赛。但是,卡卡站了出来,5.5秒长途奔袭43米后将皮球送入博鲁克身后的球门。

  米兰以1:0获胜,开始了他们在冠军联赛中神奇的征程,在连续击败拜仁慕尼黑和曼联后,米兰凭借因扎吉的两粒入球在雅典击败利物浦,获得欧冠冠军。

  凯尔特人如果能够如愿获取一分的话,那么他们将改写在欧冠中糟糕的历史。此前,苏格兰人在冠军联赛中的6次客场作战均告失利,共丢了13球,仅仅打入2球。

  开始行动

  苏格兰人仍然兴高采烈,主教练斯特拉坎坚持认为,尽管在苏超联赛中与哈茨队战成1:1,他将全力以赴要求他的球员获取胜利。

  “我从来没有要求任何球员,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都没有要求他们为平局而战。”他告诉BBC的记者。“诚实的说,我不知道怎么说的出口。”

  14次客场比赛仅获1分,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要求有些离谱,但是如果他们想继续欧冠征程,那么他们必须取得一分。

  “我们现在状态不错,球员们对比赛没有任何的恐惧。”前利兹球员坚持认为,“这是一次挑战,我的球员们十分期待与强敌过招。”

  “最近,我们有点状态低迷,但是我们很有把握,现在对我们来说是另一个把握自己的机会。”

责编:钱睿斌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