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拜仁1-1汉堡4分领跑 泽罗伯托扳平退敌

 

CCTV.com  2008年02月25日 08:14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点,拜仁坐镇安联球场与来访的汉堡进行德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重头戏。1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为拜仁赢得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泽罗伯托开出皮球,卢西奥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点,拜仁坐镇安联球场与来访的汉堡进行德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重头戏。最终,凭借泽罗伯托的关键入球,拜仁在主场1-1战平汉堡,以4分优势继续排名德甲榜首。范博梅尔在补时阶段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拜仁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定的调整,门将仍然是卡恩出任。

  后防线上,莱尔顶替萨尼奥尔首发,中卫搭档仍然是卢西奥和范比滕,左后卫则是拉姆。中场方面,泽罗伯托重返首发和范博梅尔搭档,左前卫位置仍然还是施魏因斯泰格,伤愈复出的里贝里则坐在了替补席上,右前卫则是大阿尔滕托普。锋线上则是克洛泽和托尼的搭档。汉堡方面,队长范德法特同样出现在了替补席上,另外拜仁旧将特罗肖夫斯基和格雷罗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本场比赛之前,拜仁领先不莱梅3分,排名德甲榜首,而汉堡则排名第四。

  开场之后,拜仁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难,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攻势,可惜都最后一脚传球总是不能准确传到前锋脚下,而汉堡也未能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直到上半场第11分钟,泽罗伯托才完成了拜仁第一脚射门,泽罗伯托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偏出。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卢西奥头球攻门偏出。14分钟,奥利奇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不过他的射门擦柱而出。

  1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为拜仁赢得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泽罗伯托开出皮球,卢西奥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泽罗伯托开出的角球又被罗斯特没收。17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右路传中,托尼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19分钟,又是托尼在禁区内的一脚转身抽射被罗斯特直接得到。

  26分钟,卢西奥受伤暂时离场,好在没有大碍,2分钟后,孔帕尼又在施魏因斯泰格射门时背后恶意铲抢,导致“小猪”一度倒地不起。36分钟,卡恩将德容的一脚远射没收。40分钟,本杰明铲倒大阿尔滕托普,送出拜仁一个任意球机会,大阿尔滕托普将球吊入禁区,皮球被后卫解围,范博梅尔跟上一脚补射,皮球偏出立柱。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声,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48分钟,格雷罗的一脚远射被卡恩抱住。51分钟,莱尔在禁区内被推倒,但是主裁判未予理会。54分钟,泽罗伯托将奥利奇的传中球抢先解围出底线,化解了门前一次险情。55分钟,泽罗伯托的一脚远射擦柱而出。1分钟后,马西尔森解围不慎,险些被克洛泽抓住机会破门,可惜克洛泽的最后一脚射门打高。

  57分钟,亚罗利姆阻挡泽罗伯托进攻,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前场任意球,罗斯特奋力将球扑出。60分钟,汉堡意外取得领先,卢西奥后场贸然带球被亚罗利姆抢断,后者将球妙传奥利奇,奥利奇突入禁区后形成单刀机会,他面对卡恩轻松推射得分,汉堡取得1-0的领先。随后拜仁用里贝里换下施魏因斯泰格。

  65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66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开出界外球,莱尔接球后突入禁区后被后卫放倒,里贝里机敏的插上,将球回敲中路,泽罗伯托跟上一脚倒地铲射将球打入空门,拜仁迅速将比分扳为1-1。72分钟,孔帕尼铲倒里贝里,吃到一张黄牌。2分钟后,克洛泽被波多尔斯基换下。随后莱尔吃到黄牌。78分钟,汉堡做出换人调整,奥利奇被范德法特替下。

  79分钟,范德法特的射门打在范比滕身上。随后格雷罗背后铲人被黄牌警告。81分钟,汉堡再次换人,博阿滕替下亚罗利姆。3分钟后,里贝里策动快速反击,他将球分给波多尔斯基,后者下底传中,托尼门前推射被罗斯特挡出。2分钟后,汉堡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齐丹换下格雷罗,87分钟,博阿滕身后凶狠铲倒拉姆,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范博梅尔不冷静的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他又因为对主裁判做出侮辱性手势而被直接红牌罚下。而拜仁也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只能接受主场被对手1-1逼平的结果。

  出场阵容

  拜仁(4-4-2)

  门将:1-卡恩

  后卫:30-莱尔、3-卢西奥、5-范比滕、21-拉姆

  中场:15-泽罗伯托、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61’ 7-里贝里)、8-大阿尔滕托普

  前锋:9-托尼、18-克洛泽(74’ 11-波多尔斯基)

  替补:16-奥特尔、39-克罗斯、11-波多尔斯基、29-德雷尔、7-里贝里、23-扬森、20-索萨

  汉堡(4-5-1)

  门将:1-罗斯特

  后卫:20-德梅尔、4-赖因哈特、5-马西尔森、30-本杰明

  中场:14-亚罗利姆(81’ 19-博阿滕)、10-孔帕尼、15-特罗肖夫斯基、28-德容、11-奥利奇(78’ 23-范德法特)

  前锋:9-格雷罗(86’ 7-齐丹)

  替补:13-菲林格尔、32-本哈提亚、32-赫斯尔、24-布雷斯科、7-齐丹、23-范德法特、19-博阿滕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