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科特布斯1-1平纽伦堡 邵佳一替补未出场

 

CCTV.com  2008年02月25日 08:11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在德甲第21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客场1比1战平纽伦堡,冬歇期之后不胜的纪录依旧延续。我国球员邵佳一本场虽然进入了替补名单,但是未获出场机会。第58分钟,恩格尔哈特为纽伦堡取得领先,仅仅一分钟之后,索伦森就为科特布斯扳平比分。

  科特布斯冬歇期过后一场未胜,上轮输给多特蒙德之后他们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纽伦堡本赛季战绩欠佳,如今仅仅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科特布斯之前位列倒数第三,可以说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值得一提的是,纽伦堡在周中参加了联盟杯的角逐,结果被本菲卡淘汰出局,如今他们已经将心思全部放在保级上,这有利于他们打出好成绩。

  我国球员邵佳一今天进入了科特布斯的替补名单,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纽伦堡首先开球。第2分钟,斯科拉的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外。三分钟后,莱因哈特的远射被科特布斯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格劳贝尔接应角球传中后的头球顶偏。第13分钟,斯科拉在禁区内漂亮地挑球转身过人,可惜纽伦堡门将布拉泽克抢先出击将球没收。第22分钟,加拉塞克禁区外大力抽射,可惜高出横梁。

  第28分钟,皮诺拉任意球传中,但是查里斯特亚斯的头球后蹭没有威胁。第31分钟,姆纳里禁区外远射被巴西拉用身体奋力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恩格尔哈特弧线球命射远角,球被特雷梅尔扑出。第33分钟,皮诺拉大力远射,特雷梅尔稳稳扑住。第37分钟,莱因哈特30米开外右脚射门,球被特雷梅尔不可思议地扑出。随后,查里斯特亚斯在禁区内的混战中倒地射门打飞。第39分钟,恩格尔哈特抽射偏出。第44分钟,明塔尔半转身的射门被特雷梅尔没收。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进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6分钟,皮诺拉禁区外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58分钟,高中锋科勒在禁区右翼背身拿球后巧妙地低平球传中,包抄到位的恩格尔哈特左脚推射命中,纽伦堡1比0领先科特布斯。

  纽伦堡的球迷仅仅高兴了一分钟,场上情况就又发生了变化,第59分钟,斯科拉中路送出直传,索伦森在左翼形成突破后右脚低射,对方门将布拉泽克准备不足,球打入球门近角,科特布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2分钟,科勒曾经打入一球,但是助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一分钟后,明塔尔的射门打在了罗斯特的身上弹出。第67分钟,姆纳里禁区外远射打飞。第71分钟,科特布斯用瓦西里耶维奇换下帕帕多普洛斯。第74分钟,加拉塞克直传,查里斯特亚斯的转身射门被特雷梅尔扑住。一分钟后,恩格尔哈特传中,科勒的头球攻门又被特雷梅尔挡下。第79分钟,纽伦堡用克里斯蒂安森换下恩格尔哈特。一分钟后,明塔尔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5分钟,耶里奇换下斯科拉。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纽伦堡:29号布拉泽克/4号格劳贝尔、5号沃尔夫、28号莱因哈特、25号皮诺拉/6号加拉塞克、36号姆纳里、11号明塔尔、22号恩格尔哈特(79分钟,15号克里斯蒂安森)/9号查里斯特亚斯、19号科勒

  科特布斯:1号特雷梅尔/17号泽比格、24号米特雷斯基、4号安格洛夫、33号兹夫塔诺维奇、28号拉德里奇/11号斯科拉(85分钟,30号耶里奇)、7号罗斯特、3号巴西拉/35号帕帕多普洛斯(71分钟,14号瓦西里耶维奇)、29号索伦森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