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十人拜仁1-1险平汉堡 里贝里替补助攻

 

CCTV.com  2008年02月25日 08:02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点,2007-08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迎来一场重头戏,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安联球场和汉堡战成1-1平。奥利奇在下半时率先率先进球,但替补出场的里贝里助攻泽罗伯托得分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范博梅尔得到红牌。

  拜仁慕尼黑的法国球星里贝里虽然已经伤愈,但保险起见,他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面,前锋线上球队仍然使用托尼和克洛泽的搭档。汉堡方面,队长范德法特由于在欧洲联盟杯比赛中受伤,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但他坐在替补席上。汉堡近3次作客安联球场中2胜1平保持不败,而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在主场也保持不败。

  上半时互交白卷

  第7分钟客队本杰明左侧突破后一脚传中,可惜后点无人抢到。第11分钟泽罗伯托接队友传球转身一脚射门,球被后卫挡了一下,球偏出左侧门柱。随后的角球,卢西奥头球攻门顶偏。第14分钟奥利奇禁区左侧得球前带一步射门,球偏出大门左侧。随后拜仁获得角球,泽罗伯托的传球被罗斯特直接拿到。

  第18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右路扣过后卫传中,托尼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19分钟托尼禁区内胸部停球,然后转身左脚射门,球被罗斯特没收。第23分钟拜仁发动反击,克洛泽直传托尼,球被罗斯特出击铲出界外。第2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起脚远射,球打得太高。

  第36分钟德容距门35米开外起脚远射,球被卡恩没收。第40分钟拜仁慕尼黑开出左侧任意球,球被后卫挡了一下,随后范博梅尔禁区前沿右脚捅射,球偏出右侧门柱。最终两队上半时战成0-0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客队首先发动攻势,第49分钟格雷罗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球被卡恩拿到。第51分钟莱尔摔倒在汉堡队禁区,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54分钟奥利奇左路巧妙晃过后卫传中,危险时刻泽罗伯托伸出一头将球顶出。第5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前将球回敲,泽罗伯托跟上左脚射门,球偏出右侧门柱。

  卢西奥失误 奥利奇得分

  随后马泰森解围失误,克洛泽跟上射门球却打高,错失得分机会。第58分钟亚罗利姆放倒泽罗伯托,被裁判出示黄牌。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射门,被罗斯特扑出。第59分钟卢西奥后场带球失误,亚罗利姆抢断成功然后将球传给中路插上的奥利奇,后者左脚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

  里贝里上场即助攻 泽罗伯托进球扳平

  随后里贝里出场换下施魏因斯泰格,拜仁开始加强进攻。第64分钟拉姆左侧传中,托尼禁区内摔倒,但裁判还是没有作出判罚。第66分钟拜仁扳平比分,莱尔右路突破被挡,里贝里机警的插上横传,泽罗伯托中路跟上左脚推射得手,打进个人赛季第4球,将比分扳成1-1平。

  第72分钟里贝里快速突破被孔帕尼铲倒,后者被出示黄牌。随后的任意球,大阿尔滕托普开出,范比滕头球攻门高出。第74分钟波多尔斯基出场换下克洛泽,拜仁还想再进球。2分钟后,莱尔在防守奥利奇的时候犯规,被出示黄牌。紧跟着汉堡也换人,范德法特出场换下奥利奇,他们也不愿放弃赢球的机会。之后格雷罗背后踢倒范博梅尔,也被出示黄牌。

  第82分钟托尼曾打进一球,但裁判判罚范博梅尔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84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托尼的小禁区线上右脚捅射却被罗斯特挡出。第87分钟博阿腾因放倒拉姆,也被出示黄牌。补时阶段范博梅尔因对裁判不满,得到黄牌,随后他作出侮辱裁判的鼓掌动作,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1-1战平。

  拜仁慕尼黑(4-4-2):1-卡恩/30-莱尔、3-卢西奥、5-范比滕、21-拉姆/15-泽罗伯托、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第61分钟,7-里贝里)、8-大阿尔滕托普/9-托尼、18-克洛泽(第74分钟,11-波多尔斯基)

  汉堡(4-4-2):1-罗斯特/20-德梅尔、4-莱茵哈特、5-马泰森、30-本杰明/14-亚罗利姆(第81分钟,19-博阿滕)、10-孔帕尼、15-特罗霍夫斯基、28-德容/11-奥利奇(第78分钟,23-范德法特)、9-格雷罗(第86分钟,7-齐丹)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