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科特布斯0-2多特蒙德 邵佳一替补未出场

 

CCTV.com  2008年02月20日 08:20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在德甲第20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坐镇友谊球场以0比2负于多特蒙德。科特布斯:1号特雷梅尔/17号泽比格、24号米特雷斯基、4号安格洛夫、33号兹夫塔诺维奇、28号拉德季奇/11号斯科拉、7号罗斯特、3号巴西拉(58分钟,30号耶里奇)/35号帕帕多普洛斯、29号索伦森(80分钟,26号阿洛内夫蒂斯)  多特蒙德:20号齐格勒/21号科瓦奇(46分钟,4号沃恩斯)、15号亨默尔斯、2号阿梅迪克/6号克林格、5号凯尔、7号廷加、8号费德里科(72分钟,22号克鲁斯卡)/13号弗雷、26号巴克利、10号佩特里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在德甲第20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坐镇友谊球场以0比2负于多特蒙德。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进入了科特布斯的替补名单,但是没有出场。多特蒙德的佩特里奇在第8和84分钟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科特布斯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名倒数第二,如果想要尽快走出降级圈,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争胜。多特蒙德的客场成绩比较糟糕,本赛季只赢了两场。面对这样一支球队,科特布斯势必全力出击。另外,我国球员邵佳一在上一场已经进入了科特布斯的大名单,本场比赛他能否得到亮相的机会,也是中国球迷关心的焦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科特布斯首先开球。第3分钟,多特蒙德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巴克利之后的远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上半场的第8分钟,客队率先抓住机会,费德里科长传将球送到了禁区的左翼,佩特里奇左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科特布斯。

  第11分钟,安格洛夫接到索伦森分球后远射,可惜又高又偏。一分钟后,多特蒙德也有机会,亨默尔斯边路传中,佩特里奇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克林格头球摆渡,佩特里奇的远射被特雷梅尔没收。第14分钟,科特布斯赢得任意球,但是斯科拉的射门打偏。第23分钟,斯科拉接到泽比格的传球后远射,可惜同样打偏。此后的二十分钟,双方的争夺集中在中场附近,都没有获得好的射门机会。第42分钟,斯科拉角球传中,巴西拉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多特蒙德一球暂时领先于科特布斯。

  易地再战,多特蒙德用老将沃恩斯换下了科瓦奇。第49分钟,安格洛夫直传,帕帕多普洛斯在禁区左翼的射门被多特蒙德后卫用身体封堵。第54分钟,科特布斯赢得任意球机会,但是斯科拉的射门并没有太大的威胁,球被齐格勒轻松没收。第58分钟,科特布斯用前中超射手王耶里奇换下巴西拉,全力加强进攻。耶里奇出场五分钟之后,他获得了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斯科拉角球传中,耶里奇抢点头球攻门。遗憾的是,球最终打在右门柱上弹出,科特布斯运气欠佳。

  第68分钟,安格洛夫禁区外远射,可惜稍稍打偏。第72分钟,罗斯特在禁区左翼的近距离射门再次偏出底线。随后,多特蒙德用克鲁斯卡换下费德里科。第78分钟,克鲁斯卡的远射偏出。两分钟后,耶里奇的小角度射门被齐格勒化解。随后,科特布斯用阿洛内夫蒂斯换下索伦森。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多特蒙德再次创造破门机会,又是佩特里奇在小禁区附近的射门成功,帮助客队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弗雷禁区内的攻门被科特布斯后卫用身体挡下。最终,科特布斯0比2主场不敌多特蒙德。

  双方出场阵容:

  科特布斯:1号特雷梅尔/17号泽比格、24号米特雷斯基、4号安格洛夫、33号兹夫塔诺维奇、28号拉德季奇/11号斯科拉、7号罗斯特、3号巴西拉(58分钟,30号耶里奇)/35号帕帕多普洛斯、29号索伦森(80分钟,26号阿洛内夫蒂斯)

  多特蒙德:20号齐格勒/21号科瓦奇(46分钟,4号沃恩斯)、15号亨默尔斯、2号阿梅迪克/6号克林格、5号凯尔、7号廷加、8号费德里科(72分钟,22号克鲁斯卡)/13号弗雷、26号巴克利、10号佩特里奇

责编:任远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