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云达不莱梅完成重要续约 拜仁慕尼黑挖角遭失败

 

CCTV.com  2008年02月19日 08:24  来源:TOM足球  
[内容速览]  不莱梅副主席格律内瓦尔德在上周末就向《踢球者》证实了俱乐部和阿洛夫斯谈判进展顺利的消息,并认为阿洛夫斯是球队的最好选择。阿洛夫斯在球员时代战绩辉煌,曾跟随德国国家队赢得过1980年欧洲杯冠军,另外还带领不莱梅拿到了1991年的德国杯冠军,1992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和1993年的德甲冠军。

  TOM体育讯:拜仁慕尼黑在挖走博罗夫斯基之后,还想故伎重施挖走51岁的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但这次他们却遭遇失败,德国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不莱梅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阿洛夫斯将与俱乐部续约至2012年,这也意味着此前有关阿洛夫斯将在合同到期后前往拜仁接替赫内斯职位的传闻不攻自破。

  上周日,拜仁经理赫内斯还在与汉诺威的比赛前表示他可以想象阿洛夫斯接替他的职位。“我一直都认为阿洛夫斯是一个优秀的人才,如果我选择一名继任者的话,阿洛夫斯一定在我的考虑之列。”赫内斯说道。但仅仅一天过后,阿洛夫斯就做出了否定的答复。他最终还是选择了与不莱梅在一起。

  不莱梅副主席格律内瓦尔德在上周末就向《踢球者》证实了俱乐部和阿洛夫斯谈判进展顺利的消息,并认为阿洛夫斯是球队的最好选择。而不莱梅主帅沙夫也对阿洛夫斯的续约表示高兴。“在我看来,阿洛夫斯是欧洲各大俱乐部最好的经理。”沙夫说道,“阿洛夫斯已经在不莱梅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而前不久,沙夫自己也与俱乐部续约至2010年。

  阿洛夫斯在球员时代战绩辉煌,曾跟随德国国家队赢得过1980年欧洲杯冠军,另外还带领不莱梅拿到了1991年的德国杯冠军,1992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和1993年的德甲冠军。退役后的阿洛夫斯也走上了管理道路,1999年,他正式入主不莱梅董事会,2003年3月27日,他正式成为不莱梅经理,而他最辉煌的经历莫过于在2004年跟随不莱梅夺得德国“双冠王”。因此他的续约也被视作是不莱梅今后顺利发展和保持稳定的重要因素。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