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拜仁锋线收购惊艳欧洲 托尼已提前订购德甲金靴

 

CCTV.com  2008年02月18日 08:44  来源:搜狐体育  

  

  托尼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在里贝里缺阵的情况下,德甲领头羊拜仁仿佛也被一下子抽走了灵魂,在两连平之后,低迷的德甲霸主继续一个人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而今晚,托尼便扮演了这一角色,他的帽子戏法不仅帮助拜仁3-0完胜汉诺威,更让球队士气大振,为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去年夏天,当拜仁斥资1100万欧元引进托尼之时,很多人还不理解拜仁为何要为一个年过30的前锋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但当托尼登陆德甲已经半年多之后,再回过头来看,恐怕没有人会不觉得这是去年转会市场最超值的收购之一。

  相比亨利等人的转会,托尼绝对可以称的上是物美价廉了。这名31岁的前锋正在德甲迎来自己的第二个辉煌期。

  从数据来看,托尼的出色一目了然,13粒联赛进球、6粒联盟杯进球和2粒德国杯入球,另外还有8次助攻,这些便是最好的证明,托尼不但总能为球队进球得分,而且还能为队友做球,这在一名得分型前锋身上是难能可贵,本赛季,他和克洛泽的搭档日益默契,克洛泽的不少进球便得益于托尼的助攻,这也让“克洛尼”组合更加强大,相比克洛泽,托尼更类似于一名强力中锋,在禁区内利用强壮的身体牵扯对方后卫注意力,为克洛泽创造出空间,并且不时的利用高空球优势“轰炸”对方大门,和克洛泽的特点相辅相成。

  本场比赛,托尼也很好的证明了自己全面的实力,三粒进球分别是用左脚、右脚和头球打入,而进球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既有禁区内抢点,也有长途奔袭单刀攻门,还有补射得分,托尼在比赛中让汉诺威球员可谓防不胜防,而他也是德甲所有球队的噩梦,本赛季赛程刚刚过半,托尼便已经以13粒进球独自领跑射手榜,他毫无疑问将是本赛季德甲金靴的最热门人选。

  托尼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状态也是他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重要因素,上轮联赛,托尼在和不莱梅的比赛中罚丢了一粒点球,另外还有一个好球被误判为越位,导致球队在主场被逼平。但这并没有让托尼气馁,很快他便在本轮比赛再度发威,上演帽子戏法,终结了球队的颓势。而本赛季托尼还多次为球队首开纪录,多次扮演拜仁的“关键先生”角色,他已成为拜仁最可靠的得分保证,而接下来面临三线作战的拜仁自然也少不了托尼的帮助,相信今后我们还会经常看见意大利人在赛场上侧耳倾听的庆祝姿势,他在拜仁的辉煌,只是刚刚开始……

更多新闻

[视频]伤病满营 皇马遭遇空难不敌皇家贝蒂斯
西甲-皇马1-2客场两连败 德伦特破门范尼中柱
[视频]西甲:巴萨战胜萨拉戈萨 皇马客场两连败
西甲-妖人破门范尼中柱 皇马1-2遭弱旅逆转
国米为坎比亚索选世界级搭档 1200万挖皇马后腰
皇马转会市场力压巴萨 六年合约签下"新梅西"
皇马核心骨折休战一个月 锋线霸王伤愈终复出
皇马与两大队长订终身 中场金狼续约几成定局
皇马长约锁定舒斯特尔 大师级表现赢得新合同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