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不来梅锁定克洛泽接班人 "沙尔克顽童"肩负重任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9: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内容速览]  “欧奇尔事件”终于偃旗息鼓,但没人能想到,居然会取得如此理想的结果。在沙尔克球迷看来,欧奇尔是惟利是图的小人,但不来梅却不这么认为,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称:“他拥有伟大的未来。

  “欧奇尔事件”终于偃旗息鼓,但没人能想到,居然会取得如此理想的结果。欧奇尔最终加盟了不来梅,并穿上克洛斯留下的11号球衣,他甚至被视为迭戈的接班人。“一步登天”尚不足以描述欧奇尔的好运,其实他是经历了一场从地狱到天堂的升华。

  只不过无法确定,这个天堂的大门究竟什么时候为他开启。

  欧奇尔是最近一个星期德国足坛最大的焦点。因为拒绝俱乐部为他开出的续约条件,欧奇尔被沙尔克打入冷宫。沙尔克原本为他提供了一份年薪150万欧元的合约,但欧奇尔嫌这笔钱太少,所以拒绝续约。这一举止激怒了沙尔克,后者宣称要把他打入“最冷的冷宫”,但沙尔克的宣布却成了德甲各豪门的福音。斯图加特,不来梅、汉堡、勒沃库森等多支强队都成了“逐臭之夫”,谁都想得到这位被视为德国足球未来栋梁的天才少年。不来梅率先出手并如愿以偿,他们以450万欧元购得欧奇尔。

  在沙尔克球迷看来,欧奇尔是惟利是图的小人,但不来梅却不这么认为,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称:“他拥有伟大的未来。我们希望,他能在不来梅得到应有的发展。”据悉,欧奇尔已经被俱乐部当作了迭戈的接班人。因为,就目前欧洲各大豪门对迭戈的兴趣而言,不来梅留住他的希望非常渺茫,他们只能及早为迭戈安排好接班人。欧奇尔能胜任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不来梅对欧奇尔无疑是信任的,所以他们把克洛斯留下的11号球衣交给了他。

  首先,这是一个伟大的号码,所以对欧奇尔而言是一个荣誉。但这同时也是一个充满争议的号码,因为自从克洛斯去了拜仁,这件球衣在不来梅就一直被视为“背叛”。从某种意义而言,欧奇尔对于沙尔克来说也是一个叛徒。球衣的第三个意义是“艰难的开局”,因为当年加盟不来梅之初的克洛斯曾面临长期的信任危机,没有一个不来梅球迷相信他能填补埃尔顿的空缺。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