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恐怖锋线魔鬼双翼助拜仁 大牌出彩力证烧钱有理

 

CCTV.com  2008年02月02日 08:02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3点30分,德甲冬歇结束后迎来下半程首轮比赛,目前暂列积分榜首的王者拜仁慕尼黑凭借里贝里和托尼的进球,客场2-1险胜升班马罗斯托克,继续领跑德甲。

  

  三大主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3点30分,德甲冬歇结束后迎来下半程首轮比赛,目前暂列积分榜首的王者拜仁慕尼黑凭借里贝里和托尼的进球,客场2-1险胜升班马罗斯托克,继续领跑德甲。

  本场比赛拜仁以全部主力迎战,力争全取三分,誓在下轮与不来梅榜首之争前给对手足够的压力。可惜事与愿违,德甲王本场对垒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的升班马,胜的却并不轻松。

  最重要的控球率数据上,拜仁甚至不如主场作战的罗斯托克。主队53.1%的控球率并未能够帮助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取得积分,而拜仁46.9%的控球之中,竟然还有73.7%属于后场倒脚,除了依靠巨星把握机会的能力,德甲冠军并未体现出他们的整体优势所在。

  传球方面双方所差无几,罗斯托克108:101略微领先,但他们的前场传递达到21次,远超拜仁可怜的10次,由此也可以看出德甲升班马在主场打的相当积极。拜仁全场犯规23次,超过对手1次,在双方的137次对抗中,拜仁以54%的胜率保住了难能可贵的3分,看来德甲巨人在本场比赛中亦是被迫拿出了真功夫全力以赴。

  但罗斯托克队在进攻的效率上显然与拜仁存在差距,尽管拜仁的越位高达6次,但他们仍然在射门次数上以17比9遥遥领先,并将其中的两次成功演化成了进球。角球拜仁8:5领先,传中双方22比18相差无几,但拜仁的传中成功率高达31%,而罗斯托克只有可怜的5%,在边路的利用上,拜仁明显超越了对手。

  尽管拜仁并未能够成功压制主队,但恐怖的锋线效率与魔鬼般的两翼齐飞最终成功的帮助他们全取三分,第19轮慕尼黑即将迎来与夺冠对手不来梅之间的直接对话,但拜仁届时如果仍只凭借这两点强攻,不知是否能够战胜前有迭戈撑腰,后有默特萨克坐镇的德甲老二不来梅。

相关新闻:

德甲:拜仁客场2-1罗斯托克 里贝里托尼建功
[视频]德甲结束冬歇 拜仁不来梅继续榜首之争
[视频]德国足协杯1/8决赛:拜仁5:2伍佩尔塔尔
德国杯-拜仁5-2大胜进8强 多特蒙德淘汰不来梅
赛后反应:希帅满意下半场 对手承认拜仁太强大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