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拜仁连平夺德甲冬季冠军 里贝里获法甲足球先生

 

CCTV.com  2007年12月17日 11:58  来源:  

  CCTV.com:北京时间12月15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展开6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0比0战平柏林赫塔,不来梅主场5比2大胜勒沃库森,沙尔克04主场2比1小胜纽伦堡,沃尔夫斯堡主场4比0大胜多特蒙德,斯图加特客场0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汉堡客场1比1战平卡尔斯鲁厄。德甲下半赛季将在2月2日重新开始。【详细】

  [视频]德甲半程总述:拜仁领跑 杜伊斯堡垫底

  [视频]足球:德甲联赛17轮过后积分榜情况一览

  [视频]德甲:半称冠军到手 拜仁乐不起来


  科特布斯"质变"战斗力增四倍 邵佳一地位又有提升

  科特布斯主场5比1大胜排名高居第5位的汉诺威,取得本赛季联赛第3胜,111天以来首次摆脱降级区。邵佳一第84分钟替补出场,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

  对于邵佳一,其实普拉什尼卡一直认为邵佳一会在自己的战术阵型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他曾提到自己在还没来之前对于邵佳一的印象就不错,“左脚技术不错,善于在前场的进攻位置拿球,组织能力不错”。最近两场联赛中,邵佳一出场后,普拉什尼卡都给伤愈复出的他一些表现机会,主帅的意思很明确是希望邵佳一的状态能进一步的提升,给球队在未来提供更多的帮助。【详细】


  

“铁血战士”里贝里

  法国2007年度足球先生出炉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法国足球先生评选揭晓,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中场球员里贝里(Franck Ribery)当选。详细

  该奖项由法国足球杂志评选,由前法国足球先生获奖者投票选举,结果里贝里的得票数位列第一,之前四年该奖项得主、西甲巴塞罗那队射手亨利(Thierry Henry)排在第二位,来自法甲里昂队的前锋本泽玛(Karim Benzema)名列第三。

  现年24岁的里贝里今年6月从公马赛队转会加盟至拜仁慕尼黑队,同时他也是法国队打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中队中的一员。

  [视频]法甲总述:和风劲吹 马赛无奈战平波尔多

  [视频]法甲:平局收场 里昂38分依旧高居榜首

  相关新闻:

  英超:野兽助曼联绝杀利物浦 阿森纳小胜切尔西

  国米完胜领先7分 罗马侥幸战平 紫百合7场不胜

  西甲:范尼传射斯内德建功 皇马主场全胜领先4分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