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超级拜仁23场不败 高产托尼一旦发怒后果很严重

 

CCTV.com  2007年11月02日 09:16  来源:TOM  

    向来笑容可掬的托尼要是发了火,最终倒霉的很可能是对手。本周三晚上,作客慕尼黑安联竞技场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就着实领教了意大利人的厉害。下半时突然爆发的托尼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克洛泽也完成一记头球破门,拜仁3比1击败对手,顺利闯入德国杯16强。

    德甲德乙领头羊PK

    此役里贝里依然无法出场,只能在看台上一边给队友加油,一边无聊地发着手机短信。和联赛迎战多特蒙德时相比,拜仁阵容有四处变动:刚复出的拉姆继联盟杯同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后,再次成为主力右后卫,大阿尔滕托普和波多尔斯基分别顶替索萨和克洛泽,后腰位置上奥特尔顶替了范博梅尔。

    德国媒体对此役非常期待,因为双方正好是德甲德乙的领头羊,另一方面,这两队在上世纪70年代几乎包揽了德国足坛的所有荣誉。虽然拜仁实力占优又是主场作战,但双方过去在杯赛的5次交锋竟有4次打了加时赛,仅有的一次90分钟内结束战斗,还要感谢齐克勒在1996-97赛季第二轮第85分钟打入致胜球。

    托尼13场12球

    果不其然,开场后拜仁并不占优。最近两轮联赛没进球的托尼显得有些着急。第8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外劲射,托尼已经越位却还要伸一脚,结果直飞球门的皮球变线放了高射炮。场上双方拼抢激烈,托尼在被对手一次背后犯规后心里不太高兴。第22分钟,门兴球员弗兰德肘击德米凯利斯,托尼冲过去将弗兰德推到一边,助理裁判上前调解,结果遭到了同样的待遇。考虑到助理裁判是突然冲到托尼身前,主裁判格雷费最终手下留情,只给托尼亮出黄牌。

    逃过一劫的托尼在下半时表现出射手风采,先是利用对方门将失误,将波多尔斯基左路传球顶入。之后又是波多尔斯基的传球,托尼凭借个人能力,半转身一脚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门兴的恩坚以一记世界波远射扳回一球,但是替补托尼出场的克洛泽最终头球破门,为拜仁确保3比1的胜利。

    托尼在本赛季代表拜仁的13场正式比赛中已经打入12球,赛后他恢复了微笑,表示球队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尤其是第一个进球很关键,对手组织得不错,但我们赢得当之无愧。”拜仁总经理赫内斯也高兴地表示,今年夏天拜仁就是想引进一名高产强力中锋,托尼的表现证明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超级拜仁23场不败

    拜仁获胜除了要感谢托尼,还要归功于波多尔斯基和伦辛两位本土球员的表现。波多尔斯基跑动积极,虽然没能进球却有两次助攻,伦辛更是先后挡出了保韦上半时的抽射和诺伊维尔的两次单刀。谈到失球,伦辛表示是因为当时视线被挡,而恩坚的射门弧线又很怪异。赫内斯这次没有批评伦辛,而是笑了一下说:“很高兴他在场上给出了正确的回答。”

    拜仁已经很长时间没尝到过失败的滋味,上一次正式比赛输球还是今年4月21日输给斯图加特,从那之后球队已经是23场正式比赛不败,创造了1988年以来拜仁最长时间不败纪录,当时的成绩是24场不败。

    今夏从门兴转投拜仁的左后卫扬森此役是和老东家交手,赛后他开玩笑地表示要和特意赶来看球的家人们好好庆祝,德国媒体则半开玩笑说:“还是别开Party,否则又要被赫内斯骂了。”周六和法兰克福的联赛,卡恩和里贝里将复出,而德米凯利斯肋骨受伤,可能无法出场。

    拜仁阵容(442):伦辛/拉姆(78’莱尔)、卢西奥、德米凯利斯、扬森/大阿尔滕托普、奥特尔、泽·罗伯托(70’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托尼(75’克洛泽)、波多尔斯基

责编:张鑫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