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托尼克洛泽颗粒无收 拜仁0-0平多特蒙德

 

CCTV.com  2007年10月29日 07:45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在德甲第11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客场被多特蒙德0比0逼平。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交锋中,汉堡1比0击败了杜伊斯堡。

  拜仁在前十轮比赛中8胜2平保持不败,高居积分榜第一位。而多特蒙德的状态则比较起伏,他们以4胜1平5负的战绩仅仅排在第11位。两支曾经的德甲豪门如今命运迥异,拜仁依然风光无限,而多特蒙德则虎落平阳。拜仁周中参加了联盟杯的比赛,这对于他们的体能来说将是一个影响。

  今天拜仁排出了442的阵型,其中托尼伤愈复出,他和克洛泽组成了恐怖的锋线组合。中场方面,阿根廷小将索萨首发出现在了右翼,而负责左路进攻的则是施魏因斯泰格。中路的泽罗伯托侧重防守,范博梅尔偏向进攻。后卫线上,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路,扬森和莱尔一左一右,拉姆坐在替补席上。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拜仁首先开球。第4分钟,佩特里奇禁区外的远射被伦辛扑住。第10分钟,泽罗伯托任意球传入禁区,托尼胸部停球后转身射门打高。第17分钟,德德后场长传,佩特里奇停球后直接射门,球偏出远角。第20分钟,拜仁获得左翼的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的直接射门被魏登费勒挡出。一分钟之后,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远射打高。第24分钟,佩特里奇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34分钟,泽罗伯托传中,托尼第一点头球没有顶正,索萨后点跟上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第36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球打在横梁上弹下。随即克洛泽跟上再射,球又一次打中横梁弹出,多特蒙德连续躲过两次劫难。第39分钟,布拉岑斯科夫斯基禁区外的远射稍稍打高。第45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但是泽罗伯托的传中被魏登费勒直接没收,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进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扬森左路传中,可惜托尼的包抄慢了半步。第48分钟,克洛泽前场断球后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魏登费勒出击用脚挡出。第49分钟,德德的任意球传中被顶出,德根禁区外凌空远射打高。第50分钟,科瓦奇头球解围失误,但是施魏因斯泰格之后的射门打偏。第51分钟,卢西奥的远射打飞。第54分钟,布拉岑斯科夫斯基禁区外远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56分钟,卢西奥的远射正好打到托尼的脚下,托尼随即右脚射门,球被魏登费勒奋力扑住。第57分钟,佩特里奇获得绝好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不可思议地打偏。第61分钟,布拉岑斯科夫斯基的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64分钟,巴克利在禁区左翼的射门被伦辛扑出,克林格跟上的补射打中门柱弹出。第66分钟,拜仁用阿尔廷托普换下索萨。第67分钟,巴尔德斯突入禁区的射门打高,多特蒙德再次错失良机。

  第70分钟,拜仁用波多尔斯基换下托尼。第73分钟,克洛泽回传,阿尔廷托普远射打飞。第73分钟,克林格在禁区内的抢射被后卫挡下。第74分钟,巴尔德斯接应角球传中后的扫射又被泽罗伯托在门线上挡下。第79分钟,多特蒙德用费德里科换下巴尔德斯。第82分钟,佩特里奇远射打偏。第83分钟,多特蒙德用克里莫维茨换下了布拉岑斯科夫斯基。第87分钟,卢西奥右路传中,可惜拜仁多名球员在门前都没有抢到包抄落点。第88分钟,拜仁用奥特尔换下范博梅尔。最终,多特蒙德0比0逼平了拜仁慕尼黑。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1号魏登费勒/23号德根、3号布尔岑斯卡、21号科瓦奇、17号德德/6号克林格、16号布拉岑斯科夫斯基(83分钟,19号克里莫维茨)、7号廷加、26号巴克利/10号佩特里奇、9号巴尔德斯(79分钟,8号费德里科)

  拜仁慕尼黑:22号伦辛/30号莱尔、3号卢西奥、6号德米凯利斯、23号扬森/20号索萨(66分钟,8号阿尔廷托普)、17号范博梅尔(88分钟,16号奥特尔)、15号泽罗伯托、31号施魏因斯泰格/18号克洛泽、9号托尼(70分钟,11号波多尔斯基)

  杜伊斯堡0-1汉堡

  比赛的第37分钟,康帕尼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帮助汉堡客场击败了杜伊斯堡。

责编:张鑫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