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沙尔克1-1不来梅 斯图加特1-0胜勒沃库森

 

CCTV.com  2007年10月28日 08:07  来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展开6场争夺,焦点战中,沙尔克主场1比1战平不来梅。其他比赛,斯图加特主场1比0小胜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1力克纽伦堡,柏林赫塔主场2比0取胜波鸿,罗斯托克主场0比0战平卡尔斯鲁厄,科特布斯客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

  沙尔克04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不来梅上次做客取胜沙尔克还是2001年11月。双方历史交锋83场,不来梅37胜16平30负占据上风,其中沙尔克主场21胜11平11负。沙尔克在周中冠军联赛中客场不敌切尔西,潘德尔和库兰伊伤愈复出进入首发。不来梅则在周中取胜拉齐奥,小将哈尼克客串边后卫首发。

  开场仅1分钟,迭戈开出角球,纳尔多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小将哈尼克面对库兰伊做出关键解围化解险情。第9分钟,弗林斯“扫堂腿”绊倒琼斯被黄牌警告。随后潘德尔任意球传入禁区,阿萨莫阿6码处头球蹭到皮球,但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3分钟后,格罗斯穆勒对哈尼克的犯规也得到黄牌。

  沙尔克第14分钟取得领先,弗林斯禁区前犯规,格罗斯穆勒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近角。第24分钟,博尔东对萨诺戈犯规得到黄牌。第25分钟,迭戈挑传,韦斯特曼回退中匆忙解围,无人防守的萨诺戈12码处将皮球射高。1分钟后,纳尔多的远射又被诺伊尔没收。

  第33分钟,鲍曼换下受伤的延森。不来梅第35分钟扳平比分,托西奇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纳尔多6码处头球破门。第44分钟,鲍曼对阿萨莫阿犯规被黄牌警告。半场伤停补时,弗林斯禁区右侧边缘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拉菲尼亚最后时刻被黄牌警告。

  第48分钟,潘德尔任意球传入禁区,阿萨莫阿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库兰伊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高出。第54分钟,萨诺戈传球,弗林斯禁区内的射门被诺伊尔没收。1分钟后,托西奇钩倒拉菲尼亚犯规被黄牌警告,潘德尔右路任意球传中,阿萨莫阿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纳尔多35码外任意球远射偏出。

  第61分钟,迭戈传球,萨诺戈禁区内的射门被没收。第67分钟,无人防守的阿尔梅达远点错过队友的传中。随后他在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诺伊尔没收。第69分钟,格罗斯穆勒直传,拉菲尼亚禁区右路低传阿萨莫阿,但默特萨克作出关键的铲球拦截。随后拉菲尼亚开出右侧角球,阿萨莫阿的头球攻门被维泽没收。

  第70分钟,库兰伊传球,琼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随后潘德尔远射偏出。第75分钟,博罗夫斯基传球,阿尔梅达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1分钟后,弗林斯传中,萨诺戈近距离的射门再度偏出。第78分钟,恩斯特传球,替补出场的拉基蒂奇远射稍稍高出。

  第80分钟,无人防守的萨诺戈禁区中路边缘得球,但诺伊尔及时出击解围险情。第82分钟,拉菲尼亚传中,格罗斯穆勒前点6码处的射门偏出远角。第83分钟,琼斯对迭戈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罗森贝里换下萨诺戈。2分钟后,恩斯特传球,潘德尔左路30码外远射偏出。不来梅的3连胜被终结,2连平的沙尔克3轮不胜。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3-3):1-诺伊尔;2-韦斯特曼,24-潘德尔,5-博尔东,18-拉菲尼亚;13-琼斯,8-恩斯特,21-格罗斯穆勒;14-阿萨莫阿,11-勒文克兰斯(63',10-拉基蒂奇),22-库兰伊

  不来梅出场阵容(4-4-2):1-维泽;29-默特萨克,4-纳尔多,13-托西奇,34-哈尼克;22-弗林斯,24-博罗夫斯基(90',7-弗拉涅什),20-延森(33',6-鲍曼),10-迭戈;23-阿尔梅达,18-萨诺戈(84',9-罗森贝里)

  斯图加特主场1比0小胜勒沃库森。两队从开场就互打对攻,但破门机会甚少。第24分钟,巴巴雷茨传球,瑞士国脚巴内塔12码处的射门偏出。随后巴斯图尔克获得机会,勒沃库森后卫冒顶,土耳其人在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德勒扑出。

  第62分钟,巴巴雷茨传球,基斯林的射门打中边网。僵局在第72分钟打破,希策尔斯佩格传球戈麦斯,后者突入禁区被挡,贝克7码处捡漏补射破门。随后沙费尔扑出了费雷德里希的头球攻门力保胜局,巴内塔射门擦柱偏出错过最后的机会。斯图加特终结3连败,勒沃库森4轮不胜。

  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1力克纽伦堡。双方此前德甲历史交锋12场,沃尔夫斯堡仅1次取胜,纽伦堡在其余11战中取得5胜6平。第30分钟,主队右路传中,马德伦赢得头球,查里斯特亚斯头球解围自摆乌龙。第34分钟,伊朗中场德贾加传球,巴西前锋格拉菲特跑动中射入左下角。纽伦堡第54分钟扳回一城,里特禁区内对查里斯特亚斯犯规,米西莫维奇点球一蹴而就。第67分钟,巴西中场若苏埃传球,德贾加禁区右侧射入近角锁定胜局。沃尔夫斯堡主场连胜,纽伦堡客场连败。

  柏林赫塔主场2比0取胜波鸿。柏林赫塔在双方近11场交锋中仅1次告负,其余10场取得5胜5平。第26分钟,吉尔伯托传中,马尔特里茨自摆乌龙。第35分钟,弗雷德里希长传,塞尔维亚前锋潘特利奇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近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柏林赫塔近5轮首胜,遭遇3连败的波鸿8轮不胜。

责编:刘鑫隆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