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友谊赛-小鬼当家无所作为 拜仁0-3完败马洛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8日 09:05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马洛卡3比0击败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拜仁慕尼黑。第4分钟,韦伯先下一城;第24分钟,古伊萨扩大优势;第82分钟,维克托锁定胜局。

  拜仁慕尼黑一天之前刚刚在德国杯上点球淘汰博格豪森,本场友谊赛,他们会以怎样的阵容怎样的状态迎接马洛卡的挑战,不得而知。马洛卡在已经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保持不败,不过他们的对手都相对较弱,面对拜仁慕尼黑,西甲劲旅算是遇到了真正的挑战。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拜仁慕尼黑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了4分钟,马洛卡就发动了一次闪电进攻,韦伯在右翼拿球后突然变线切入禁区,他晃过范博伊滕后左脚劲射,球打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拜仁慕尼黑0比1落后。

  第9分钟,韦伯在禁区外突然远射,球稍稍打偏。第11分钟,马洛卡左翼快速反击,但是古伊萨的射门偏出了远角。第16分钟,瓦格纳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顶高。第18分钟,韦伯左路快速突破,范博伊滕在回防中滑倒。遗憾的是韦伯之后的传中被拜仁球员挡出。第21分钟,古伊萨在左翼的小角度射门打偏。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伊巴加萨在后场突然一记直传,拜仁防线出现严重失误,古伊萨反越位成功,他晃过出击的门将卡恩,之后轻松将球送进空门,比分变成了2比0。

  第31分钟,里贝里被索萨换下,这明显是为了保存体能,以备战周末开始的新赛季德甲联赛。第37分钟,小将瓦格纳再次抢到落点,可惜他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门将轻松没收。第45分钟,图尼左翼强行切入禁区后下底传中,球被卡恩神勇挡出。半场结束时,马洛卡两球领先拜仁慕尼黑。

  易地再战,拜仁换上了阿尔廷托普,而马洛卡方面也做出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第49分钟,马洛卡前场形成三打二的好机会,但是伊巴加萨的传中却被范博伊滕挡出。第52分钟,马洛卡获得绝好机会,韦伯的头球攻门顶偏,约纳斯之后补射被范博伊滕在门线上挡出。第57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尔廷托普的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马洛卡用阿根廷门将卢克斯换下了首发的莫亚。

  第61分钟,马洛卡右路传中,韦伯的铲射稍稍打高。一分钟后,韦伯在禁区内的抢点头球攻门很有威胁,可惜被门将挡下。第67分钟,特雷约中路直传,巴西纳斯快速插上,可惜球被拜仁后卫抢先倒地铲断。第69分钟,多斯桑托斯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巴西纳斯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77分钟,瓦格纳禁区外的远射打飞。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多拉多在右路45度斜传禁区内,维克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鱼跃头球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侧。最终,马洛卡3比0击败了拜仁慕尼黑。

  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卡恩/切洛齐、范博伊滕、莱尔、科科钦斯基/克洛斯、奥特尔、范博梅尔、多斯桑托斯/里贝里、瓦格纳

  马洛卡:莫亚/巴莱斯特罗斯、拉米斯、赫克托、努内斯/图尼、约纳斯、多拉多、伊巴加萨/韦伯、古伊萨

责编:杨云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