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翻版4年前杨晨表演 邵佳一怒吼多特蒙德主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5日 17:04 来源:

  新民晚报(作者:徐东海)消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4年前效力于法兰克福的杨晨首度攻破德甲豪门多特蒙德队大门时,他肯定没有想到4年后,他的一位小师弟,会在同一轮以近乎相同的方式再度上演激情一幕。今天凌晨,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3比2爆冷击败多特蒙德队,中国球员邵佳一第65分钟冷静射门得分,打进个人德甲本赛季第2个进球。

  在被雪藏多轮之后,上一场联赛邵佳一替补出场后的表现有目共睹,出色表现赢得了主帅桑德尔的肯定。不过,本轮科特布斯客场对阵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桑德尔还是安排了一个明显侧重防守的阵容,邵佳一仍然坐在替补席。正在为保级努力的科特布斯开场后表现不俗,快速反击战术屡屡奏效。下半场开场不久,他们以2比1领先。

  第61分钟,邵佳一替补出场,换下了状态不佳的前锋基奥约。主帅桑德尔用意很明确,就是加强本队的进攻组织,减少失误。第65分钟,科特布斯队左路反击,拉度晃开门将维登费勒后把球传给邵佳一,邵佳一非常冷静地扣过补防的多特蒙德队队长沃恩斯,随即右脚射门,多特蒙德后卫布尔岑斯卡虽然奋力阻挡了一下,但皮球仍然飞进了球门,科特布斯队3比1领先。

  进球后的邵佳一激动万分,跑到场边怒吼。韦斯特法伦球场内64100名观众,在邵佳一进球后,陷入死一般的沉寂。之后主队虽然扳回一分,但仍难阻止科特布斯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德甲联赛中战胜多特蒙德队。赛后,邵佳一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感觉状态正在逐步回升,今天又是元宵节,希望球队能在新年保级成功。”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