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特布斯主场输球 邵佳一板凳上坐满90分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8:31 来源:

  北京时间16日凌晨,德甲第7轮结束了最后两场的争夺,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在主场2比3不敌多特蒙德,邵佳一直到比赛最后一刻也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提前进入状态:开场仅1分钟,多特蒙德凭借任意球由布尔岑斯卡头球破门成功。但仅过了2分钟,科特布斯便利用一个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进入到下半场,多特蒙德突然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先是布尔岑斯卡利用头球梅开二度,接着弗雷接斯莫拉雷克左路妙传后门前一记挑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侧死角。比分变为3比1。比赛即将结束时2分钟,鲍姆加特的一个假摔使科特布斯获得一个点球。蒙特亚努主罚命中,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3。

  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和上轮联赛一样,很无奈地坐在场边目睹主队近期的再度失利。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