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当着歌星赫伯特面 不来梅奏“进攻交响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3:50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赫伯特的歌声虽然高昂,但也无法阻挡不来梅人前进的步伐,本轮,不来梅客场6比0狂扫排名倒数第一的波鸿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拜仁,跃居榜首,以一场本赛季迄今为止最激动人心的胜利,不来梅向人们证明了夺冠大热门的实力。

  赛前,积分垫底的局面让波鸿上下备感压力,不过,世界杯主题歌演唱者、德国传奇歌星赫伯特·格朗内梅尔的到场观战还是给了他们很大的鼓舞,作为土生土长的波鸿人,赫伯特对家乡球队向来支持,波鸿主帅科勒尔激动地说:“我们对他的到来感到高兴,要知道,像他这样的明星观看一个垫底球队的比赛,不是一件普通的事情,比赛前,他甚至进了我们的更衣室,向我们表达了祝福,听到他唱起那首著名的‘波鸿’,我们陶醉了。”

  然而,波鸿人期待的“赫伯特效应”没有出现,开场哨吹响后,不来梅很快反客为主,在迭戈的策动下,掀起一波波的攻势,第6分钟,迭戈传球,延森试图解围,但皮球落到了汉特脚下,后者冷静停球,从容射门得手,0比1!此后,汉特、弗林斯都让波鸿门前出现了险情,而波鸿上半场却没有一次像样的机会。

  易地再战,不来梅乘胜追击,第60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波鸿后卫解围失误,舒尔茨远门柱处得球,轻松推射破门,0比2!这个进球让波鸿人士气全无,也让不来梅继续贯彻他们的“屠杀计划”,随后,弗兰尼斯、迭戈、弗里茨和纳尔多接连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6比0上。

  终场哨响,包括赫伯特在内,场边的波鸿人面如死灰,但随队出征的不来梅球迷却深陷球队的“进攻乐章”中,陶醉得无法自拔。

  自从主场意外被斯图加特逆转后,过去三轮,不来梅用2胜1平的强势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复苏,尤其是防守中的表现明显改善,前四轮,该队丢球数高达7个,但近三轮,他们只让对手攻破了一次球门,上轮比赛,德国国脚默特萨克复出,发挥出色,被《踢球者》打出了2.5分的高分,本轮,他们又迎来了队长鲍曼的伤愈归队,防守力量进一步加强。

  与此同时,算上本场比赛六个进球,不来梅本赛季已打入18球,从而超越亚琛,重新成为德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虽然克洛斯还没找到感觉,但迭戈的绝佳状态让球队保持流畅高效的进攻。本轮,迭戈不仅打入了一球,而且还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似乎不来梅人永远都不需要为进球担心。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