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反拜仁组织”又壮大 新会员博阿滕加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3:47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我永远不会去拜仁慕尼黑》是德国著名摇滚乐队“死裤子”的一首标志性歌曲。作为死忠的“反拜仁阵营”成员,“死裤子”的这首歌唱出了大多数德国球迷的心声。现在又有一个人加入到了这个合唱队伍当中,这就是目前德甲最有前途的天才之一博阿滕。在随赫塔前往慕尼黑挑战拜仁之前,博阿滕发表了这样的宣言:“我不会像波尔蒂那样加盟拜仁的。对我来说,拜仁不是什么好的选择,我根本就不喜欢他们。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永远也不会加盟拜仁。”

  博阿滕有着“高贵”的出身。他的父亲是加纳人,但母亲却是前德国著名前锋拉恩的儿子。身为1954年“伯尔尼奇迹”英雄拉恩的外孙,博阿滕也总是被称为“黑色拉恩”,这么显赫的背景下,博阿滕看不起拜仁也就不难理解了,不过他的这句话也太重了,相当于在拜仁俱乐部经理霍内斯的脸上扇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两年前,当时的博阿滕已经入选了德国U21国家队,霍内斯向赫塔俱乐部经理、自己的弟弟小霍内斯打探博阿滕的情况,想像当年对待代斯勒的方式一样把博阿滕“抢”到拜仁,但现在他总算清楚了,博阿滕不是代斯勒,而且也不是每个球员都向往拜仁。

  “那儿的环境、气氛和文化都不适合我。卢卡斯这么年轻就加盟了拜仁,这让我难以理解。”在贬低拜仁的同时,博阿滕也顺带嘲讽了一下波多尔斯基。博阿滕并不是嘴上随便说说的,他一直以来也确实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对拜仁的抵制。从远的来说,博阿滕小时候生活在工人聚集区维丁,从那时候起他就是“反拜仁组织”的干将。

  “我总是和拜仁对着干,我的朋友们都很清楚我是怎么做的。我们的邻居里面也有拜仁球迷,但我让他们了解了我是怎么痛恨拜仁的。”从近的来说,赫塔上一次做客慕尼黑,博阿滕在替补上场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就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而重新下场。

  本场比赛前的训练中,赫塔主帅格茨手里握着一根小小的鞭子,他希望能给球员们传达一个信号:“让拜仁意识到,他们将要面临怎样艰巨的考验。”《图片报》对此的评论是:“博阿滕不需要这样的鞭策,他将是最自觉的一个。”

  比赛中博阿滕果然是最有斗志的一个,他率先吃到黄牌,并助攻潘特里奇打进第二球,但最终依然是没能帮助球队战胜拜仁。拜仁用4比2的胜利告诉博阿滕,没有他的拜仁依然强大,不加盟拜仁只是博阿滕的损失。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