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汉堡七轮联赛四人染红 两场欧冠两人遭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3:45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AOL体育场又“见红”了,现在的汉堡是“血红的”。戴着队长袖标的亚罗利姆在上半场就连续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这直接导致了汉堡的失利。在早早陷入少一人的局面下,面临人员危机的多尔不得不派上两名毫无经验的小将,在经验丰富的沙尔克面前,汉堡的防线更加不堪一击,最终没能避免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

  汉堡的不胜纪录已经延续到14场,本赛季的联赛成绩是5平2负。之所以从上赛季的季军堕落到如此地步,人员危机是第一原因,像范德法特、康泊尼等核心球员一直都陷入伤病困扰,汉堡的实力已经大打折扣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汉堡球员太喜欢吃红牌了。加上本场比赛,汉堡已经在7轮比赛中吃到了4张红牌,此外在两场欧冠比赛中,门将基尔希斯坦和前锋劳特也各领到一张红牌。总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作战,汉堡落到如此地步也就不难理解。

  事实上,尽管范德法特等人长期因伤缺阵,但汉堡的实力还是很强的,除了缺少进攻领袖之外,三条线也都有大将镇守。比如说后防线的莱茵哈特,中场的特洛霍夫斯基和索林,前锋线上的萨诺格。以这种实力本不至于陷入今天的尴尬,但时不时来一张红牌阻碍了他们胜利的脚步。这个习惯实在是太糟糕了,但“习惯性见红”也与人员危机离不开关系。上赛季的季军光环和本赛季晋级欧冠的成功让汉堡球员有了强队的心态,所以一旦场面陷入被动,一些球员心里就会出现波动,并带到了比赛当中。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恶性循环,越不能赢就越急,红牌同时又导致人员危机的加剧。

  当“染红”变成一种习惯之后,幸运女神也会抛弃汉堡的。亚罗利姆被罚下场的时候,汉堡与沙尔克战成1比1,场面并不输给对手,而且很快就有了反超的机会,索林为汉堡创造了一个点球,但萨诺格居然罚丢了。当萨诺格的点球被罗斯特扑出之后,多尔眼里一片茫然,嘴里则迸出了德国的国骂,不过他或许更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球员会屡屡吃到红牌?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