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连续14场各类正式比赛不胜 汉堡危机四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3:43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这是一场“危机峰会”。汉堡此前连续13场正式比赛未尝胜绩,多尔走在了下课边缘。沙尔克则是刚刚被淘汰出联盟杯,而且遭遇了严重的内讧,同时主帅斯劳姆卡面临了严重的信任危机,沙尔克球迷强烈呼吁俱乐部换帅。两个主帅都在为饭碗而战,最后斯劳姆卡笑到了最后,2比1的胜利可以让他在教练席上再多呆一会儿。至于多尔,尽管俱乐部方面拒绝谈论换帅问题,但AOL体育场的大屏幕已经响起了倒计时的声音。

  多尔无疑是可怜的。可怜在于糟糕的战绩让他面临了巨大的压力,可怜更在于他成了失败的替罪羊。汉堡一直以来就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本场比赛更是两名主力中卫莱茵哈特和康泊尼都无法出战,无奈之下多尔只能用马泰森和维基组成双中卫。但前卫出身的维基从来没有打过中卫,而马泰森尽管是中卫出身,但来到汉堡之后却一直都踢左后卫的位置。这样一条中卫线又如何能避免失败的降临?第一个失球正是维基的严重失误造成的,中场出身的他根本无法防住对方的哈里尔·阿尔丁托普。

  无人可用是多尔的悲哀,但悲哀到了下半场进一步加剧。由于亚罗利姆被红牌罚下,多尔不得不在下半场进行人员调整,把维基拉回中场,但镇守中路的居然是从没有出过场的美国21岁小将费哈博,这又直接导致第二个丢球。多尔心里或许觉得很冤,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赢球了,斯劳姆卡暂时可以摆脱下课的压力,但能维持多久还很难说。沙尔克目前的实力很强,但比赛踢成这个样子,斯劳姆卡应该负有很大的责任。俄罗斯天然气大鳄刚刚与沙尔克签了一笔丰厚的合约,无论是俄罗斯人还是沙尔克人都不会满足这样的表现。此外,前不久闹出的沙尔克内讧在比赛中也得到了一定的体现。从上半场来看,沙尔克球员拿球都很少传给核心林肯,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在阿萨莫阿事件当中,林肯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所以像阿尔丁托普兄弟俩等人都在场上刻意地疏远林肯。

  下半场沙尔克的表现有所好转,一方面是因为对方少一人,另一方面也是林肯拿球的机会多了,因为哈里尔·阿尔丁托普兄弟俩先后被换下。这个问题不解决好,沙尔克今后的成绩还是难以得到保证。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