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柏林赫塔为自负付出代价 敢笑拜仁前锋?找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3:42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堂堂拜仁的前锋竟然成了柏林人的笑柄。4比2的胜利足以为马凯等人正名,这也解了马加特的心头之患。

  《图片报》在本赛季开始前提过,拜仁的四个前锋个人能力很强,但是配合不到一起去。就在柏林赫塔出发去慕尼黑之前,《柏林早报》好好嘲笑了一番拜仁的前锋,称马加特有块心病,手握四个前锋,却没有一个射手:“几十年来,与拜仁对阵的球队总在担心自己会遇到的前锋,先是盖德·穆勒、然后是鲁梅尼格、克林斯曼、埃尔伯。在几个月前,马凯也能算上一个。但现在他们用不着担心了。”

  马加特也确实很担心这个问题,直到星期五他都还没有决定,与赫塔这场比赛,到底是上两个前锋还是三个。“这倒不是他想保密或者放烟幕弹,他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办。”《柏林早报》说。马加特承认自己一直被前锋的问题困扰,“他们四个都需要很大的空间,我已经跟他们说过多次,他们必须得作出改变。特别是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他们不能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不过对于柏林媒体的嘲笑,马加特认为他们多虑了,“不管谁上,他们肯定会进球。”

  马加特最终的决定是上三个前锋,波多尔斯基、马凯和皮萨罗同时首发出场,而且马加特没有像以前一样安排其中一人拖后,“我希望大家能真正找到节奏,在这场比赛里取得成功。拜仁将在这一战后回到榜首。”

  比赛的过程异常顺利,三前锋开足马力不断获得机会。第9分钟,波多尔斯基准确直传,马凯在禁区里拿球后左脚推射得分。第15分钟,萨尼奥尔近射得分,但这有一半功劳应该归于摆脱对方防守后将球传到门前的皮萨罗。下半时,德米切利斯传球被马凯漏过,皮萨罗面对门将费德勒冷静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如梦方醒的赫塔由法蒂和潘塔尼奇扳回两球。但第78分钟,波多尔斯基在门前14米的推射终结了赫塔翻身的梦想。

  一场比赛三个前锋均有进账,三个人之间也互有助攻,这是本赛季以来拜仁锋线配合成绩最好的一场比赛。在主力与替补之间摇摆了一段时间的马凯本场非常努力,马加特对这也看在眼里,“这一段时间他做了很多,我们认为这是非常积极的因素。”

  拜仁本以为这场比赛只要获胜就能重新当上领头羊,但没想到不来梅在波鸿狂进6球,以净胜球优势坐上了头把交椅。马加特说:“接下来的一周又很紧张,胜利是好的开始。虽然现在只排第二,但我们还有时间。”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