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主教练马加特指责拜仁锋线疲软 准备进行特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5日 15: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德国足球甲级劲旅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马加特日前公开批评队内两大前锋波多尔斯基和马凯,声称二人踢得太过消极。

  《体育图片报》在4日刊登的一篇文章中援引马加特的话说:“本赛季以来谁没为我们出力,这显而易见,我们的进攻真是毫不起眼。”

  在本赛季已进行的6轮德甲比赛中,拜仁3胜1平2负,只打进7球。他们在上周末被沃尔夫斯堡队以1:0羞辱,后者由此获得本赛季联赛首胜。拜仁慕尼黑队以10分暂列积分榜第四,这样的成绩实在无法让马加特满意。要知道,上赛季6轮比赛过后,拜仁可是拿足了18分。

  谈及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马加特表示,这位在德国世界杯赛上大放异彩的新秀的确天资过人,可惜通过本赛季联赛的技术统计根本无法看出他有多么出色。马加特还透露,他打算对波多尔斯基和马凯进行特别训练,以增强二人的斗志。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