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儒尼尼奥险成罪人 最后时刻进球助里昂险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8:56 来源:CCTV.com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9轮的争夺。卫冕冠军里昂坐镇主场迎战圣埃蒂安队,凭借儒尼尼奥终场结束前一分钟的进球,他们最终2比1击败对手。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

  作为上赛季法甲冠军球队,里昂本赛季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力争连续第六次夺得联赛冠军。本轮身穿白色球衣的里昂主场迎战排名第四圣埃蒂安队。一开场,双方便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面对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里昂队都没能取得进球。第64分钟,主队终于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圣埃蒂安队后卫禁区前的停球失误,葡萄牙国脚迪亚戈接球后突入禁区,用假动作骗过对方门将,轻轻一搓将球送入网中,1比0,里昂取得领先。然而好景不长,仅过了3分钟,客队就将比分扳平。侯亚科尔的远射打在里昂后卫阿比达尔的腿上变向,皮球越过站位靠前的门将落入球网,1比1。

  此后,里昂发起了疯狂的攻势。第81分钟,马卢达带球突入禁区,圣埃蒂安队后卫迪阿塔回追不及只能将马卢达放倒,裁判出示红牌将迪阿塔罚下,里昂获得点球机会,然而对方门将将儒尼尼奥主罚的点球拒之门外,里昂错失得分良机。就当人们以为双方要以平局收场时,第88分钟,儒尼尼奥将功补过,禁区内接马卢达传中推射破门,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比1。本场胜利使里昂领先少赛一场的马赛队六分继续稳坐积分榜头名。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