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与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不和 多拉索遭俱乐部除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3日 09:58 来源:

  新华社消息: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10日晚发表了一则简短的新闻公报,证实中场球员多拉索已被俱乐部除名,但拒绝作任何评论。

  现年33岁的多拉索是法国著名中场球员,此前曾效力意甲AC米兰、法甲波尔多和里昂等大牌俱乐部。他1999年入选法国国家队,本届德国世界杯再次得以入选,但他在德国大赛期间主要留在了替补席上。

  多拉索最近一段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主要原因是他与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拉孔布的冲突越闹越大。本赛季法甲开赛以来,他已有四轮比赛没有机会上场。为此,多拉索不久前在接受法国体育报纸《队报》等媒体采访时公开批评拉孔布,指责教练由于其他原因不让他上场踢球,对外却“谎称”他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不佳。

  针对多拉索的批评,拉孔布马上还以颜色。他举行新闻发布会,逐条驳斥了多拉索的说法。他一方面再次说明多拉索最近状态不佳,同时还指责后者缺少职业精神,不仅没有按照教练的要求进行训练,还擅自将俱乐部的内部资料公之于众。此外作为球员,多拉索居然公开在媒体上批评教练。拉孔布严厉地说,这种情况如发生在普通企业里,多拉索早就被解雇了。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