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联赛昨日赛况综合:里昂胜特鲁瓦重返榜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0日 15: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9日电 法甲联赛第五轮9日全面打响,五届卫冕冠军里昂队主场2:0胜特鲁瓦队,重返积分榜榜首。

  目前里昂队积13分,领先少赛一场的马赛队3分,重新回到榜首。为里昂建功的分别是克里什和卢尼尼奥。巴西后卫克里什第16分钟时接卢尼尼奥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为里昂队取得领先优势;卢尼尼奥第87分钟时踢出弧线任意球再次敲开特鲁瓦大门。

  马赛队将于10日客场挑战老牌劲旅巴黎圣日耳曼队,如果马赛能够取胜,仍可依靠净剩球优势抢回榜首位置,马赛四轮比赛过后一球未失,防守十分稳健。里尔五轮比赛积10分,暂时依靠净剩球排名联赛第二。

  其他比赛的结果是(主队列前):波尔多3:2胜尼斯;欧塞尔2:1摩纳哥;南特1:1平里尔;雷恩2:1胜索肖;色当2:2平圣埃蒂安;勒芒1:1平洛里昂;朗斯3:0胜瓦郎西安。

  10日除了马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之外,还有图卢兹主场迎战南希的比赛。

责编:闫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