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第3轮:里贝里助马赛3比0击败欧塞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0日 08:10 来源:CCTV.com

  昨天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比赛,马赛队在客场以3比0击败欧塞尔。世界杯后没能离开马赛队的里贝里表现出色,并攻入他新赛季的第一个入球。

  上半场比赛的最后1分钟,身穿蓝色球衣的里贝里在门前抓住战机,闪出射门角度后冷静施射。为客场作战的马赛队取得了1比0的领先。世界杯后里贝里曾想要离开马赛,但他最终还留了下来。这个进球是他在法甲新赛季中打入的第一个入球,也证明了他在球队中重要性。里贝里进球后激动地冲向看台。由于在观众席前滞留过久他领到了一张黄牌。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下半场开始后4分钟,里贝里在左路策动攻势,送出一技准确的直传撕开了对手的防线。队友突入禁区后回传中路,莫利达插上射门,马赛队取得了2比0的领先。第69分钟,帕吉锦上添花,为马赛队打入第3球。最终马赛队在客场以3比0大胜欧赛尔。

  昨天苏格兰超级联赛的另一场比赛中,身穿蓝色球衣德格拉斯哥流浪者在主场迎战哈茨。第47分钟,博伊德主罚点球命中。流浪者取得了1比0的领先。两分钟后博伊德再次建功,他的头球为主队攻入第二球。2比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依靠博伊德的两个进球,流浪者在主场全取3分,目前积8分暂列积分榜首位。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