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卫冕冠军被逼平 南希、波尔多两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4日 09:09 来源:

  新华网消息:卫冕冠军里昂队最后一分钟“晚节”不保,在12日的法甲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以1:1被图卢兹队逼平,拱手让出积分榜首席的位置,同日取得联赛两连胜的南希和波尔多队携手超越里昂队。

  南希队主场以3:1击败“升班马”色当队,以6分的积分升至积分榜榜首,而客场1:0小胜另一支本赛季法甲新军洛里昂队的波尔多队则因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里昂1胜1平积4分,退至第三名。

  当日的比赛对里昂队来说原本应是场占尽地利人和的比赛,既是他们法甲五连冠之后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又是库佩特、马卢达、儒尼尼奥等球星延期休假后的第一次大聚首。

  然而,主场球迷并没能如愿看到卫冕冠军在上轮比赛中痛击南特队的实力,直到第81分钟时主队才由法国边锋马卢达破门取得领先。

  之后里昂试图用控制局面来消耗时间,结果图卢兹在伤停补时阶段由巴西球员法比尼奥扳回一球,顽强地在卫冕冠军的主场夺取一分。

  下个周末的第三轮法甲联赛中,波尔多将在主场迎战里昂,如果取胜,他们将领先里昂5分。上赛季结束时,里昂以12分的巨大优势领先波尔多夺冠,而主帅霍利尔本赛季的目标是率领里昂成为欧洲顶级联赛中首支六连冠球队。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和”风劲吹,除摩纳哥队以1:2负于圣埃蒂安队之外,其余4场皆为平局,特鲁瓦队2:2平勒芒队,索肖队1:1平欧塞尔队,尼斯队1:1平南特队,瓦朗西安队与巴黎圣日耳曼队互交白卷。

  本轮的剩余两场比赛将于13日进行,朗斯队将客场访问里尔队;马赛队将主场迎战雷恩队。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