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波尔多队跃居法甲首位 初现里昂挑战者气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3日 16:55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倦鸟知归的中场米库成为今晨法甲最大的亮点。在回归波尔多的首场比赛,他就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协助球队拿下洛里昂,以两连胜在积分榜领跑。

  1999年,米库曾率领波尔多赢得法甲冠军。随后,他辗转帕尔马和不来梅,并在2004年随不来梅在德甲登顶。上赛季,年过三旬的他以14次助攻成为德甲“助攻王”。本赛季,倦鸟知归的他重回上赛季法甲亚军波尔多。由于停赛的缘故,米库无缘新赛季法甲揭幕战,此役客场挑战洛里昂便成为他回归后的首次亮相。

  面对升班马洛里昂,米库的调度令波尔多在上半时控制了战局。半场结束前,新科法国国脚福贝传中,米库插上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米库的作用并不止组织和进球,在第70分钟,他的控球诱使对方后卫奇亚尼严重犯规。在奇亚尼被罚下后,洛里昂基本没有反扑的希望。完场前5分钟,中场曼苏里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只剩9人作战的洛里昂最终只能成全米库回归后的首场胜利。

  获胜后,两连胜的波尔多跃居积分榜首位。在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里昂在第81分钟由国脚马卢达打破僵局。不过在补时阶段,巴西前锋法比尼奥为图卢兹扳平比分。眼看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1分,里昂主帅霍利尔承认,球队并不是一如既往的强大。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