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贝里缺席首战背弃马赛 新赛季去向成疑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8日 16:09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7月29日是参加了世界杯的各国国脚返回马赛俱乐部报到的日期,但马赛主席迪乌夫在那一天并没有看到他最想看到的那个人——里贝里。这位在成为了法国队在世界杯上最大发现的中场球员的缺席成为了当日法国媒体的最大话题,媒体普遍认为里贝里是在向马赛俱乐部施压,被记者包围的迪乌夫只能称自己事先就已经接到了里贝里的请假电话,因此里贝里并不算是缺席,但对于里贝里的请假理由迪乌夫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两天后,里贝里终于回到了马赛队,迪乌夫本以为这是一个转机,但想不到事情却变得更加糟糕。

  里贝里虽然回到了马赛,但他却并没有放弃转会的打算。由于已经与里昂达成了个人协议,里贝里的态度很明确,希望埃蒙能够成人之美。但考虑到里昂本就已实力超群,再得到里贝里无疑会让马赛更看不到出头的希望,迪乌夫并不愿意将里贝里卖给竞争对手,同时由于里昂主席奥拉斯采取的是皇家马德里式策略:绕开俱乐部先与球员达成协议,然后再双方面向俱乐部施压,迪乌夫对此十分恼火,干脆放出话来称里贝里哪里都可以去,但就是不能去里昂,于是里贝里与马赛就这样僵持不下,谁都不愿意让步。8月6日,法甲新赛季拉开帏幕,马赛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升班马色当,这本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当马赛主教练埃蒙公布本场比赛的参赛球员名单时,整个法国足坛都震动了:里贝里的名字没有出现,哪怕是在替补球员名单中。

  埃蒙与迪乌夫都将里贝里的缺席原因归结为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但实际上,里贝里在归队后一直都没有随一线队训练,要么是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身体素质训练,要么干脆以养伤为由躲在理疗室里,而迪乌夫也懒得去批评里贝里什么,因为他很清楚想要留下这位球星已经很困难,现在他努力的方向是让里贝里远离里昂的球衣——在皇家马德里与阿森纳先后表示了对里贝里的兴趣之后,这桩在法国足球界闹得沸沸扬扬的转会事件很可能以一个折中的结局收场:里贝里离开马赛,但不去里昂。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