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格怒斥对手杀人犯 凶手却被赞是绅士球员典范

 

CCTV.com  2008年02月24日 10:19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在爱德华多遭遇恐怖断腿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情绪有些失控的温格怒斥伯明翰肇事者马丁-泰勒,平时一向温文尔雅的教授声称应该对泰勒终身禁赛,并且措辞激烈的反击了对方“非故意犯规”的狡辩。

  搜狐体育讯:在爱德华多遭遇恐怖断腿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情绪有些失控的温格怒斥伯明翰肇事者马丁-泰勒,平时一向温文尔雅的教授声称应该对泰勒终身禁赛,并且措辞激烈的反击了对方“非故意犯规”的狡辩。但据《卫报》透露,当地时间昨夜,比赛结束后大概3-4小时之后,情绪已经逐渐稳定下来的温格表示,此前有关于泰勒的评价有些过激,当时过于头脑发热。

  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比赛新闻官表示,除了吃红牌之外,泰勒将会至少被禁赛三场,但是正在气头上的温格却表示难以接受这样的处罚,“三场禁赛简直就是一个玩笑,这个家伙应该被终身禁赛”,温格说道,“对方给我们的答复是‘他平时不是这样一个人‘,但是一个人在一生中杀一次人,他就是一个杀人犯,如果你看到了当时发生的一切,你就不会再跟我说他是冲着球去的,三场禁赛?这太可笑了,我无法接受”。

  温格的愤怒源自于比赛结束后伯明翰主帅麦克雷什的一番道歉,麦克雷什虽然先向阿森纳队表示了歉意,但是随后他表示,泰勒的犯规并不是有意而为之,而是因为爱德华多的速度太快,泰勒已经无法收脚,“泰勒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对他来说,爱德华多当时的速度太快了,他的脚抬的并不高”,麦克雷什如此说。但在比赛结束几个小时之后,已经逐渐冷静下来的温格表示,下午的发布会上,自己的情绪过于激动,“对泰勒的语言是有些过激,我承认,比赛刚刚结束时,我头脑有些发热”,温格说道。

  

    泰勒踩向爱德华多的一瞬间

  在爱德华多重伤下场后,阿森纳的球员带着一种压抑的情绪完成了剩下的比赛,所有人都对当时的一幕感到可怕。温格也表示,整个上半场,球员受到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我们只想赶紧结束比赛,我们也想打进第三个球,但是这种情况下已经很难做到,造成伯明翰的第一个进球的那个任意球不应该被判,而他们对阿德巴约的那个犯规,100%应该是一个点球”。

  事实上,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泰勒持职责态度,前任伯明翰主帅,现执教维冈的布鲁斯就对曾经的爱将表示了支持,“我清楚的看到了发生了什么,我很悲哀,但是告诉你们,泰勒是一个非常绅士的人,现在,没有人会比他更自责更难过,他是一个职业球员的模范”。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