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托雷斯帽子首秀 利物浦3-2米堡进前四

 

CCTV.com  2008年02月24日 09:2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英超进行第27轮比赛。利物浦在主场3-2险胜米德尔斯堡。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托雷斯2分钟内梅开二度将比分超出。下半场托雷斯完成帽子戏法,米堡一度将比分扳成3-2,但阿利亚迭雷随后被红牌罚下。此役过后少赛一轮的利物浦积分追平同城对手埃弗顿,以净胜球优势暂列第四。

    利物浦在周中的冠军杯中2-0力擒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他们渴望将这种状态延续到国内赛场。

    本场比赛过后他们也如愿取得近8轮英超联赛的第2场胜利。是役杰拉德继续司职自由人位置,巴贝尔也继续首发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后防线上由于卡拉格停赛,阿贝罗阿客串中卫,斯科特尔出现在替补席上但还无法上场。锋线上库伊特首发搭档托雷斯。

    米德尔斯堡正处在上佳状态,近10场赛事只曾1负,大大超出舆论对他们的保级论断。主教练索斯盖特迎回上仗停赛的主力中后卫韦特。另一名中后卫胡特仍在养伤,但桑利及时复出搭档阿利亚迭雷。双方在上个月首度交手时打成1-1,博阿滕率先破门托雷斯扳平比分。

    第3分钟米堡率先制造威胁,奥尼尔用胸部停下韦特的传球,但陷入包夹之中只能回敲身后。2分钟后阿利亚迭雷突破利物浦防线,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皮球被海皮亚踢出。利物浦还在寻找感觉,第7分钟杰拉德远射没有威胁到施瓦泽,随后库伊特右侧觅得空档,传中球去到了施瓦泽手里。第9分钟,阿尔卡带球前进,经奥尼尔摆渡交给桑利,桑利的低平传中球被海皮亚顶出。

  第10分钟米堡取得进球,韦特开出任意球,利物浦防线完全漏了桑利,土耳其人在门前6码处轻松甩头攻门得分,原本喧嚣的安菲尔德球场一片寂静,1-0。双方首度交锋时也是米堡率先破门。第12分钟,连续首发的卢卡斯传中球去了无人区。安菲尔德球场开始有“USA”的巨大谴责声。第16分钟,奥尼尔断球交给阿利亚迭雷,阿利亚迭雷过了海皮亚,阿贝罗阿协防到位。第18分钟,巴贝尔底线附近漂亮过人横敲门前,前点的托雷斯将球漏过,库伊特门前10码处遗憾射门高出。

    利物浦继续反扑。第20分钟,芬南的传中球高出托雷斯的争顶范围,马斯切拉诺将长传球点给巴贝尔但同样超出巴贝尔接应范围。2分钟后马斯切拉诺30码外远射不中。第24分钟,杰拉德为球队赢得任意球,阿贝罗阿开至门前被韦特顶出,库伊特铲球发起二次进攻,但杰拉德的传中球再次被韦特解围。第26分钟,巴贝尔在禁区内觅得射门空档,但皮球打在韦特脸上弹出底线。

  第28分钟利物浦扳平比分,阿尔卡的愚蠢回传球直接顶给了托雷斯,托雷斯晃开施瓦泽将球打入,1-1!托雷斯本赛季的第19粒进球。第29分钟托雷斯闪电再下一城,西班牙人25码外接到奥雷里奥传球,停了一下后果断起脚劲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侧,2-1!托雷斯成为利物浦5年以来单赛季进球达到20球的队员。第32分钟托雷斯差点上演帽子戏法,托雷斯带球前插,施瓦泽弃门而出在他脚下将球扑住!

    第35分钟,唐宁边路传中,桑利用胳膊将球打入利物浦大门。此球手球犯规进球无效,庆祝进球的桑利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罗申巴克横敲,桑利在越位位置脚后跟妙传越位的阿利亚迭雷,阿利亚迭雷将球打入但此球还是一次越位球,进球无效。第42分钟,巴贝尔和杰拉德做2过1,巴贝尔突至底线附近迫使对方犯规。第45分钟,海皮亚在门前争顶时倒地,托雷斯也在混乱中摔倒,主裁判梅森没有判罚点球。

    易地再战。第48分钟,唐宁左路低平球传中被海皮亚挡出。另一厢杰拉德右脚大力射门也被波盖茨挡住。第50分钟,雷纳大脚开球,库伊特传球找到巴贝尔,巴贝尔禁区左肋射门直接打在跟前的防守球员身上。米堡反击,阿利亚迭雷带球疾进,海皮亚滑铲将球破坏。第52分钟,利物浦刻意任意球战术配合,杰拉德和海皮亚站在皮球前,但皮球给了巴贝尔,巴贝尔再找芬南结果球丢了。随后韦特在雷纳已经摘到唐宁传中球的情况下依然上抢,双方多名球员对峙,最后韦特和雷纳双双被黄牌警告。

    第56分钟,阿利亚迭雷再次形成单刀但第二次被判越位,索斯盖特对边裁的判罚有异议。第59分钟米多换下奥尼尔,米堡加强进攻。但利物浦很快扩大比分,右路斜传球准确找到前场的托雷斯,出击的施瓦泽几乎撞到紧盯托雷斯的韦特,托雷斯禁区前沿打空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3-1。利物浦安心换人,贝纳永替下巴贝尔。第66分钟,托雷斯边路传球到前点,施瓦泽抢在贝纳永之前将球扑住。第68分钟,托雷斯右路大步流星,直接一脚劲射被施瓦泽将将用指尖碰出了远端立柱!他差点打入第四球。

    找不到北的米堡用大手笔引进的阿尔维斯换下桑利。利物浦越打越流畅,第70分钟,杰拉德分边找托雷斯,托雷斯传中球被顶出。米堡反击,唐宁边路横切选择自己射门,皮球被挡出。2分钟后库伊特在对方球员干扰下倒地,梅森没有吹罚点球。随后库伊特被里瑟换下。场上已然进入垃圾时间,安菲尔德上空再次响起“USA”的抗议声。第74分钟,阿尔卡从卢卡斯脚下断球,但没能突破,随后阿利亚迭雷得球,15码外劲射打了高射炮。

    第78分钟,芬南禁区弧前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罗申巴克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81分钟,卢卡斯再度丢球,唐宁传球找米多但米多过不了马斯切拉诺。第83分钟米堡扳回一球,唐宁接到阿尔卡的传球,高度带球内切中路过了贝纳永,随后脚尖捅射将球从雷纳两腿间打入,3-2。不过第85分钟,阿利亚迭雷“触摸”到了马斯切拉诺的脸部,前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90分钟,杰拉德任意球被施瓦泽扑了一下,贝纳永跟进近距离将球打入,但被判越位在先。第92分钟托雷斯提前一分钟下场接受全场球迷掌声。

    利物浦(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17-阿贝罗阿、12-奥雷里奥/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19-巴贝尔(63’11-贝纳永)/18-库伊特(73’6-里瑟)、9-托雷斯(92’15-克劳奇)

    米堡(4-4-2):1-施瓦泽/2-卢克-扬、31-韦特、40-格兰德、6-波盖茨/4-奥尼尔(59’9-米多)、10-罗申巴克、3-阿尔卡、19-唐宁/11-阿利亚迭雷、17-桑利(69’12-阿尔维斯)

更多新闻

不给利物浦点球贝帅生气 击败国米教鞭暂时无忧
利物浦一种气质成取胜利器 他们为何屡克强敌
利物浦已进八强? 国米三年22次逆转保留悬念
欧冠:皇马1-2遭罗马逆转 10人国米0-2负利物浦
欧冠-利物浦2-0胜10人国米 终场前进两球绝杀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