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董方卓前景遭重击 曼联称中国射手因伤休战2个月

 

CCTV.com  2008年02月23日 08:38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上周在曼联和布莱克本预备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在第76分钟和布莱克本队的古恩宁拼抢中受伤,随后董方卓被抬出球场。董方卓的膝盖受伤将让他肯定缺席中国队3月份和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而他能否及时恢复状态参加6月份的其他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曼联俱乐部的新闻官证实,效力该队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因为膝盖受伤的原因,将缺席两个月的比赛,这样小董将百分百的错过中国队3月份和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

  上周在曼联和布莱克本预备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在第76分钟和布莱克本队的古恩宁拼抢中受伤,随后董方卓被抬出球场。不过,曼联队官方网站一直没有公布董方卓的伤势情况。

  新浪体育和曼联新闻部门曾取得了联系,但是对方表示董方卓的伤势并没有确定,直到周五,曼联新闻官凯罗尔告诉新浪体育,英国时间下午打过来,应该可以有结果。

  在北京时间周五晚上当新浪体育再次联系上凯罗尔的时候,她确认了董方卓的伤情比想象中的严重,“董方卓将缺席两个月的比赛,我已经从球队了解到了这点,这是因为在预备队比赛中受伤的缘故。受伤的部位是膝盖,但是具体是哪条腿,球队并未告诉我”。

  对于董方卓来说,这次受伤是他在曼联期间的第一次比较严重的受伤,事实上从今天凌晨董方卓缺席曼联和维冈竞技的预备队赛事就能看出董方卓的伤势并不像国内其他网站报道的那样只是轻伤。

  自从2007年正式加盟曼联之后,董方卓尚未在曼联一线队站稳脚跟,他代表曼联踢了一场英超,一场联赛杯和一场欧洲冠军联赛。本赛季的预备队比赛中,董方卓本来表现已经有所提升,也提到了曼联预备队教练麦克莱尔的好评。但是这次受伤相信会对他继续融入曼联带来不利的影响。

  同时,董方卓的膝盖受伤将让他肯定缺席中国队3月份和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而他能否及时恢复状态参加6月份的其他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