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6载忠臣恐告别曼联 弗格森怒斥布朗经纪人搞鬼

 

CCTV.com  2008年02月22日 10:21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12岁加入曼联,已经效力俱乐部16年的韦斯-布朗续约仍未有进展,恐于今夏离队,曼联主帅弗格森愤怒指责布朗的经纪人令他感觉失望……弗格森过去就抨击过马丁给布朗带来的负面影响,不过曼联老帅透露,这一次布朗的队友都在劝说他续约。

  网易体育消息:虽然韦斯-布朗在曼联主力右后卫位置上表现出色,然而,红魔主帅弗格森表示,布朗听从经纪人的建议,拒绝曼联的新合同,让他对现代足球的状况感到失望。

  

    布朗会离开曼联?

  虽然布朗同意自己上赛季开始取代受伤的队长加里-内维尔打右后卫之后,本赛季是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季,周三对里昂的比赛,是布朗本赛季第30次获得首发上阵。然而,这位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球员,却可能在今夏自由转会离开老特拉福德,因为他与曼联的续约无法达成一致。

  28岁的布朗获得约5万镑的新合同待遇,但他决定拒绝,因为这个数字与一些队友相差过大,C罗、费迪南德等人的收入是他的两倍有多。

  对此弗格森评价说:“现在没有任何进展,这取决于布朗本人,并不由我们控制。我们给了他新合同,但现时的情况非常怪异,以他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以及在加里受伤后的良好势头。如果我们不信任他,就不会给他这样的待遇了。但现代的球员生活在经纪人的口袋里,这样的情况有时候让我感觉心寒,这真让我感到沮丧啊。”

  弗格森补充道:“布朗12岁开始就和我们在一起了,但在现在这样的时代,我不认为这能起什么作用。经纪人似乎已经在操控着球员的生活,如果球员们接受这样的情况的话,你就会见到像布朗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我们这里。”

  从去年夏天开始,布朗的经纪人保罗-马丁就开始与曼联总裁大卫-吉尔进行续约谈判,但双方陷入了僵局。周四,布朗的顾问团暗示,现在情况并未有改变,除非俱乐部提高新合同待遇,否则难有进展。

  弗格森过去就抨击过马丁给布朗带来的负面影响,不过曼联老帅透露,这一次布朗的队友都在劝说他续约。“韦斯知道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也知道他应该怎么做。”弗格森说,“甚至其他球员也都告诉他应该续约。”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