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铁卫恢复迅速 图雷次战米兰可及时复出

 

CCTV.com  2008年02月22日 08:41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阿森纳主场0-0战平AC米兰,开场不到5分钟,图雷就因伤下场。英国当地时间今天,温格在做客《阿森纳电视台》时,表示图雷将在2个星期之内恢复……”  温格表示,图雷此次是旧伤复发,“他的小腿原来就有伤,那次受伤是在参加非洲杯比赛期间发生的。

   网易体育消息:阿森纳主场0-0战平AC米兰。尽管这一结果让枪手颇为沮丧,而后防大将图雷在开场6分钟就受伤下场,更让球迷揪心。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温格做客《阿森纳电视台》时,谈到了科特迪瓦人的伤势,以及酋长球场的这场平局。

  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帕托左肋胸部停球,在禁区角上挑过法布雷加斯,距门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在图雷身上偏出近门柱,图雷似乎在封堵时扭伤膝盖,到场外接受治疗。随后,森德罗斯顶替图雷出场。随后,有消息显示,图雷将因伤缺阵4个星期。而在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温格做客《阿森纳电视台》时称,“图雷的伤势恢复比预期的要好。”

  温格首先谈到了图雷的伤势,“在星期三晚间,我认为他(图雷)将会远离赛场2到4个星期。从他走路的样子,我感觉他将会远离赛场4个星期。然而,今天医生告诉我他的将会在2个星期内康复。”

  温格表示,图雷此次是旧伤复发,“他的小腿原来就有伤,那次受伤是在参加非洲杯比赛期间发生的。”

  本场比赛,阿森纳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了优势,并创造出了多次得分良机,但是坐拥主场之利的枪手却始终无法攻破米兰球门。双方第二回合的圣西罗之战,对于阿森纳来说将十分凶险。温格对此表示,“我感觉我们仍能进步,因为球队能在90分钟内保持高节奏的运转。”

  他承认米兰在双方的较量中占据了优势,“米兰拥有优势,但是我们能很好的对付他们。”

  补时阶段第4分钟,阿德巴约的一次头球冲顶击中横梁。对此,温格表示,“不仅仅是阿德巴约错过机会。在比赛中,我们拥有很多得分良机,但是没能考验对方门将。”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