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雅典遇故人 50天后魔兽回归组成神奇双枪

 

CCTV.com  2008年02月19日 09: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内容速览]  切尔西全队已于周一抵达雅典,可他们没有想到,地中海的温暖气候不见了,代之以漫天飘雪。幸好,格兰特得到了最好的消息,德罗巴摆脱伤病能够上场,再加上冬季签下的阿内尔卡,他没有理由不信心满满。

  切尔西全队已于周一抵达雅典,可他们没有想到,地中海的温暖气候不见了,代之以漫天飘雪。比起来,还是伦敦的天气更好一点。以奥林匹亚科斯在拥有皇马、不来梅和拉齐奥小组中脱颖而出的实力,切尔西此轮似乎不轻松。

  幸好,格兰特得到了最好的消息,德罗巴摆脱伤病能够上场,再加上冬季签下的阿内尔卡,他没有理由不信心满满。

  非洲杯回来后,德罗巴就积极在治疗他的膝盖伤势。格兰特透露,现在“魔兽”的膝盖还有点小伤,但不会影响他出场。为此,切尔西主帅把舍甫琴科划出了比赛名单,一个健康的德罗巴,还有健康的兰帕德和特里,为切尔西的客场之旅带去了最大的信心。

  但格兰特出言一向谨慎,26年来首次落在雅典的大雪更让切尔西主帅感到了一丝寒意。“奥林匹亚科斯会是一个困难的对手。我看了他们的小组赛,除了与皇马的一场比对手少一人外,其余的较量,他们已经证明:自己比其他强敌更优秀。”

  在奥林匹亚科斯,切尔西有一个老熟人——前朴茨茅斯射手卢阿卢阿。离开朴茨茅斯后,民主刚果前锋在雅典找到了感觉。“其实没有哪支队伍是弱者。几周前我的老东家朴茨茅斯和切尔西打了比赛,他们逼平了对方,而且他们很有希望赢下对方。”卢阿卢阿说道,“奥林匹亚科斯的优势就是被对手低估。我知道在英国,大家都不认为我们会给切尔西制造太多麻烦,但他们错了。这里是雅典,这里有最激情的球迷,来听听他们的喊声,你就被震慑,这里的每一个人从未想过会输给切尔西。”

  倒是奥林匹亚科斯主帅莱门尼斯比卢阿卢阿冷静,这位曾在英足总办的教练班上学习的希腊教练,指出了面对切尔西的首要任务:不犯错。“破门的机会肯定不会多,这意味着我们的防线得把错误率降到零。切尔西换了教练,但在格兰特手下,他们也只输过两场球。毫无疑问,他们是夺冠热门。”

  周三凌晨在卡拉伊斯卡基球场,格兰特将向他的“四冠王”伟业发起冲击。有了德罗巴、埃辛等猛将回归,蓝军唯一要克服的只有天气,不过,这也不算太难,小组赛客场击败挪威的罗森伯格,格兰特的队伍已经有了经验。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