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格兰特放言欧冠入决赛 切尔西两年内要夺冠

 

CCTV.com  2008年02月19日 09:35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非洲杯结束埃辛等人归队,加上特里等也摆脱了伤病困扰,切尔西人员空前齐整,雄心勃勃的格兰特也瞄准了欧冠奖杯,称要为此奋斗,不眠不休……阿布入主后,切尔西虽然财力丰足,并打造了一艘豪华航母,但在俄罗斯富翁最想要风光两把的欧冠赛场,蓝军却迟迟不见动静。

    网易体育2月19日消息 切尔西不是没有拿过欧洲奖杯,优胜者杯他们拿过两回,超级杯也有一尊,都最近的也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以切尔西今日在足坛的地位,欧冠取得突破是最迫切的,这份焦急与当年弗格森称霸英超后急于在欧冠封王的心情别无二致。

    阿布入主后,切尔西虽然财力丰足,并打造了一艘豪华航母,但在俄罗斯富翁最想要风光两把的欧冠赛场,蓝军却迟迟不见动静。穆里尼奥两次带队打入半决赛两次折在贝尼特斯手中。如今轮到格兰特当政,新帅希望能有新突破。

    6英寸的积雪太厚,雅典当地全城动员铲雪,导致本来就晚到雅典两小时、耽误了睡眠的格兰特一大早就被吵醒。不过以色列人笑言,为了欧冠奖杯他可以废寝忘食,直到球队去到莫斯科(本赛季欧冠决赛主办地)。

    格兰特提到了切尔西在欧冠上的进步,蓝军恐怖的防守已经在欧洲赛场保持了7小时21分钟不丢球,“去莫斯科打决赛,这是我们想要的,但我们必须一步步来,达到目标为止我不会休息。”

    “切尔西已经是一家大俱乐部,不过如果你想要成为真正的豪门、比我们现在影响力更大,你就必须进入欧冠决赛,然后做到更多。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两年内达成,但今年就能去到决赛当然再好不过。”

    “首先,你必须在这里好好干,如果我们瞭望太远,我们就会失去焦点。第一场球,我们必须全神贯注。”看来格兰特很希望纠正别人对切尔西类似“暴发户”的偏见。

    回顾带队几个月来的所得,格兰特表示:“当主教练很棒,尽管这几个月来没两天可以放松的日子,我们失去了几个重要的球员,而12月和1月的比赛又非常重要。我们仍可以竞争四项锦标,而且所有的队员都归队了,从非洲杯回来或者摆脱了伤病,显然我们的机会更大了。”

    格兰特将舍瓦留在了伦敦,他暗示排兵布阵不会受队员名气大小左右:“我会做决定,怎样才是适合这场比赛和下一场球的阵容,如果要放弃几个大牌球员,不会有任何问题。”

相关新闻:

利物浦欧冠:王牌杀手归来 历史巧合红军胜国米?
欧冠解签:切尔西巴萨最大赢家 皇马暗藏凶险
弗格森提醒曼联不能自满:欧冠比足总杯更重要
米兰欧冠客战名单:帕托复出静候首秀 迪达缺席
切尔西宣布续约穆帅爱将 昔日欧冠最佳终老蓝军
欧冠公布更替名单:金童增援米兰 切尔西新枪
切尔西长约绑定昔日欧冠最佳 穆帅爱将终老蓝军
欧冠前瞻-利物浦下达必杀令 巴萨四大天王出击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