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总杯-利物浦1-2惨遭绝杀 库伊特破门失良机

 

CCTV.com  2008年02月17日 09:11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主场1-2被英冠的巴恩斯利队绝杀淘汰。第32分钟,巴贝尔突入禁区回做,库伊特轻松破门。第57分钟,德瓦内利传中,福斯特头球扳平比分。补时第3分钟,霍华德禁区边缘怒射绝杀,红军被淘汰出局!

  贝帅大轮换 金童缺席杰拉德替补

  足总杯第四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5-2战胜哈万特过关,贝纳永上演帽子戏法,卢卡斯和克劳奇各入一球。前面两轮红军的对手都不在一个档次,英甲的卢顿队虽然给红军造成了一些麻烦,但利物浦回到安菲尔德以5球大胜晋级。巴恩斯利队在英冠联赛中仅列中下游,上轮他们在客场3球不敌普利茅斯队,遭遇客场两连败。在前面两轮足总杯赛事中,巴恩斯利分别遭遇同级别的布莱克普和来自英甲的索森德联队,“杂种狗”均以1球小胜对手,此番客场挑战利物浦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真正的考验。

  此役贝尼特斯轮换多名主力,伊坦杰、贝纳永、卢卡斯进入主力阵容,杰拉德、彭南特坐在替补席上,伤愈的阿贝罗阿也在板凳上待命。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没有进入大名单,库伊特和克劳奇在锋线上搭档。

  红军外围频频发炮 斯特勒表现稳健

  第2分钟,巴恩斯利队右路突破传中,霍华德中路包抄打门没有打正。第5分钟,贝纳永开出右侧角球,前点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6分钟,阿隆索禁区前大力低射打偏。第8分钟,贝纳永右路突破传中,库伊特中路转身右脚将球打偏。第10分钟,利物浦发动快速反击,巴贝尔做球,卢卡斯23码外大力劲射放了高射炮。

  第13分钟,巴恩斯利右侧角球开出,伊坦杰双拳将球打出。第17分钟,利物浦右路三人之间精妙的配合,贝纳永后插上试图攻门,后卫先出一脚解围。第23分钟,贝纳永前场突破分球,巴贝尔在禁区右侧大力低射,门将稳稳将球得到。

  第26分钟,巴贝尔在同对方的拼抢中受伤,贝尼特斯将阿隆索招到身边面授机宜。

  库伊特打破僵局 红军半场暂时领先

  巴恩斯利险些在第27分钟破门,卡拉格后场传球出现低级失误,霍华德禁区右侧的劲射被伊坦白杰奋力挡出,卡拉格在门线上救险!第29分钟,阿隆索前场积极抢断24码外右脚大力攻门,门将斯特勒做出精彩扑救。利物浦在第32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巴贝尔在左路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晃过两名后卫底线附近将球回做,库伊特门前3米处轻松推射破门,1-0!

  第33分钟,阿隆索24码外大力劲射打高。第35分钟,贝纳永前场积极拼抢下皮球,卢卡斯25码外尝试一脚远射,斯特勒稳稳将球扑住。第39分钟,巴贝尔传中,后卫前点冒顶克劳奇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43分钟,巴贝尔禁区左侧转身打门被挡好出。补时阶段,贝纳永传中,克劳奇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斯特勒做出精彩扑救。上半场比赛利物浦暂时1-0领先对手。

  福斯特头球扳平比分红军全力反扑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霍华德左路长传禁区,伊坦杰轻松扑住皮球。第50分钟,巴贝尔禁区前闪出空档大力劲射,对方防守队员用身体将球挡出。第52分钟,里瑟左路长传禁区,门将斯特勒跃起将球摘下。巴恩斯利在第57分钟将比分扳平,德瓦内利右路突破传中,中路跟进的福斯特头球攻门,伊坦杰扑救不及,场上比分变成了1-1!

  利物浦险些在一分钟后反超比分,阿隆索妙传禁区,高速插上的卢卡斯晃过出击的斯特勒打空门,但皮球被补防的福斯特挡出,克劳奇随后的补射也被后卫飞身挡出!第65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海皮亚中路甩头攻门被挡出,芬兰铁卫随后再射未果。

  杰拉德临危受命 霍华德绝杀淘汰红军

  第67分钟,里瑟禁区左翼的劲射被挡出,贝纳永随后在门前3米处的右脚劲射被斯特勒奋力扑出。第69分钟,科威尔替下了贝纳永。第71分钟,克劳奇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高。第72分钟,巴恩斯利在外围一脚远射让伊坦杰惊出一身冷汗。第74分钟,杰拉德上场替下卢卡斯。

  第76分钟,霍华德反击中突然起脚劲射,伊坦杰飞身将球扑出!第82分钟,科威尔禁区前漂亮的凌空劲射,斯特勒做出世界级扑救!两分钟后,利物浦卷土重来,库伊特门前转身抽射,斯特勒再次救险!第85分钟,库伊特门前2米处错失黄金机会。补时最后时刻,阿隆索后场解围失误,霍华德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攻门,皮球从近角窜入!2-1!巴恩斯利客场淘汰利物浦!

  利物浦:30-伊坦杰/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6-里瑟/11-贝纳永(7-科威尔69‘)、21-卢卡斯(8-杰拉德75‘)、14-阿隆索、19-巴贝尔/18-库伊特、15-克劳奇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