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总杯-曼联4-0大胜阿森纳 鲁尼进球纳尼传射

 

CCTV.com  2008年02月17日 09:1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0大胜阿森纳,昂首晋级下一轮。第15分钟,鲁尼首开纪录;第19分钟,弗莱彻再下一城;第37分钟,纳尼打入第三球;第74分钟,弗莱彻梅开二度。另外,阿森纳的埃布还在第50分钟被红牌罚下。

  鲁尼出任单前锋 枪手锋线雪藏黑塔

  两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高居前两位,不过由于最近曼联的状态一般,双方的差距已经拉开到了五分,而曼联距离第三名的切尔西也只剩3分的优势。下周中两队还要双双开始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的征程,因此本场足总杯的对决,重视程度的高低将决定比赛的胜负。虽然阿森纳的状态更好,但是目前枪手伤兵满营,加上又是客场作战,因此赛前媒体普遍看好曼联可以胜出。

  曼联今天在中前场尽遣替补,除了鲁尼出任单前锋外,朴智星、纳尼、安德森皆获先发机会,而双后腰是卡里克和弗莱彻。阿森纳方面,阿德巴约在替补名单中,锋线搭档是埃杜阿尔多和本特纳。

  鲁尼神勇首开纪录 弗莱彻锦上添花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阿森纳首先开球。第3分钟,曼联获得任意球机会,吉格斯传中,可惜鲁尼的头球攻门没有威胁。第9分钟,安德森在中路一记凌空远射,球被莱曼稳稳地抱在了怀里。第11分钟,曼联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吉格斯的传中被莱曼没收。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曼联利用角球机会制造杀机,虽然传中的第一落点被阿森纳球员解围,但是之后安德森头球再次送入小禁区,鲁尼在莱曼身前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取得领先。

  进球之后的红魔士气大振,第19分钟,纳尼在左路利用个人技术连续突破过人后传中,弗莱彻拍马赶到,他在近门柱附近抢在加拉斯之前头球攻门命中,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纳尼反越位破门 曼联半场三球领先

  第21分钟,朴智星传中,鲁尼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曼联险些打入第三球。第26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突破后传中,赫莱布在禁区线附近的凌空射门被埃弗拉用身体挡出。三分钟后,鲁尼的远射被莱曼挡下。第32分钟,鲁尼接到埃弗拉传球后射门,可惜稍稍打偏。一分钟后,特拉奥雷传中,本特纳的攻门同样偏出。第34分钟,弗莱彻右路分球,鲁尼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打偏。

  第37分钟,卡里克在中场附近送出精准的过顶长传,加拉斯漏顶失误,纳尼插上反越位成功,之后他将球送入球门远角,比分变成了3比0。之后阿森纳曾经攻入一球,但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时,曼联三球遥遥领先。

  埃布遭遇红牌罚下 弗莱彻梅开二度

  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朴智星头球摆渡,鲁尼跟上的射门被莱曼扑出。两分钟后,鲁尼再次获得射门机会,莱曼将球扑住。第50分钟,埃布在争抢时对埃弗拉恶意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56分钟,纳尼的远射被莱曼挡下。第63分钟,鲁尼获得绝好的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莱曼挡出。一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传中,本特纳的头球稍稍顶高。第71分钟,阿森纳连换三人,阿德巴约、森德罗斯、弗拉米尼分别换下埃杜阿尔多、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随后,曼联用斯科尔斯和萨哈换下安德森和鲁尼。

  第74分钟,纳尼左路突破后传中,弗莱彻后点头球攻门命中。最终,曼联4比0大胜阿森纳晋级。(Ben)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1号范德萨/6号布朗、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17号纳尼、16号卡里克、24号弗莱彻、8号安德森(72分钟,18号斯科尔斯)、13号朴智星/10号鲁尼(72分钟,9号萨哈)

  阿森纳:1号莱曼/31号霍伊特、10号加拉斯、5号图雷、30号特拉奥雷/27号埃布、19号吉尔伯托、4号法布雷加斯(71分钟,16号弗拉米尼)、13号赫莱布(71分钟,6号森德罗斯)/9号埃杜阿尔多(71分钟,25号阿德巴约)、26号本特纳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